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灑網【卡&安&雷/佩帕】

就是想吃肉所以用了ABO設定的肉段子哈哈哈〈#,CP一篇為大三角的卡&安&雷(雷安A、卡O)、一篇為精神帕佩的佩帕(佩A帕O)〈?!
文中設定為非典型的ABO,其他部分大致與一般ABO相同,不同的是Omega沒有固定發情期,是以自我意志決定何時大潮;Alpha在Omega沒有大潮(氣味及訊息素全外放的狀態=自己的私設詞XD)時不會衝動(但是吸引力依舊在),遇到Omega開啟大潮時無法反抗。
兩篇都是沒頭沒尾沒背景的碎肉、OOC可能有點閱注意😆

卡&安&雷(雷安A、卡O)

少年的舌尖是靈活如伊甸園被人烙上淫亂之名的小小蛇體,此刻濕潤恰似清晨朦朧的霧氣,壟罩在不知所措的青年指縫間。
「卡米爾...真的還是、嗯...不要了,在下、在下擔心─」「你就不能閉嘴好好享受嗎安迷修,
你以為憑你一個處男Alpha抵抗得了Omega的邀請嗎?」

滿室強烈如上等紅酒與日曬稻穗的香氣交融在一起,擁有紫眸的Alpha嘴角勾出嘲弄的微笑,
為了讓他可愛的堂弟更順利侵蝕對方的理智,一把揪住了還在抗議的褐髮Alpha吻了上去。

指尖被卡米爾高溫而濕潤的口腔含了進去,少年擠弄著口腔內的軟舌蹭動著,只是被雷獅壓著腦袋吻上唇瓣的安迷修、完全能清晰的感受到那有如蛇一般讓人心癢的蠱惑。

早已習慣浸盈在自家手足氣味中的雷獅還能保持著一點清醒,他似笑非笑的離開了安迷修的唇瓣,低頭吻了一下卡米爾的嘴角,然後開始脫起了上身的衣物。
順道把安迷修的臉轉向能清楚看著卡米爾舉動的角度。

「安,給我吧,我想要了。」
說完話的少年眼神是判下罪人生死的定罪之槌,而騎士注定領受洗禮。
卡米爾濕潤的紅舌裸露在雙唇之外、沿著手掌緊握扣的大掌,沿著安迷修的食指,以清澈卻含有熊熊火焰的眼瞳注視著對方,Omega濃烈的香氣迫使毫無一絲抗力的Alpha只能誠實的放鬆自己,感受對方的軟舌光明正大從指尖到指縫、然後一根手指又一根手指地、將自己的手掌舔得水光濕潤。

卡米爾身上的香氣是剛出爐的麵包溫暖的奶油香,還有著一股餘韻遠長的牛皮紙香氣,是甜的味道卻不是一昧的濃膩,而是讓人不知不覺伸手而去然後淹沒於他清澈的水藍眼底。
安迷修覺得自己從未真上過戰場的小兄弟硬得過火,然而小蛇的攻勢仍在繼續。

室內紅酒與日曬稻穗的氣味漸漸已被牛皮紙混合著奶油的香氣帶走,指名了想要的Alpha的
Omega便是撒著大網的漁人,少年抬頭承接著雷獅如暴雨般、含有侵占意味的熱吻,然後將安迷修被自己舔濕的溫熱指掌帶往下身早已如浪潮漫過的沙地,既潤澤又鬆軟的穴口按去。

「大哥,安,跟我做吧。」
身為Omega的卡米爾低語著邀請,而他的Alpha們只能聞到他的香氣、被情慾滅頂。









精神帕佩的佩帕(佩A帕O)

...帕洛斯,帕洛斯!快停下來!
眼前彷彿發著光的瑩白腰肢扭動著,緊緊收縮的紅潤穴口淌著Omega自身情動時分泌的潤澤液體,將兩具肉體交合的部位溽濕得一蹋糊塗。
腦子裡只剩下將眼前的人徹底操壞的念頭,想要把帕洛斯的肌膚全啃上自己鮮紅的牙印,想要把帕洛斯後背上的腺體一口咬破、讓他成為自己一人的Omega,想要把精液全灌進去那深處的密地、讓他懷上自己的子嗣。

然而實際是從沒經歷過Omega大潮的Alpha慌張得不得了,他不懂為什麼只是聞到了帕洛斯身上那股既冰涼、卻又有點像是酒類入喉的嗆辣氣味之後,身體就會不由自主的躁熱了起來,連帶帕洛斯微微瞇著湊過來的那個吻都會讓自己勃起。

在什麼狀況都還搞不清楚的情況下,他已經順著對方平常那樣嶄露著像是什麼也看不透的笑容、把滾燙的手心按上自己上身什麼都沒穿的胸口的動作,一把將人摜在床上,生生的撕開了帕洛斯的衣服。

凌亂成布條的上衣和褲子落在地板上、彷彿控訴現場正在發生一場暴行,粗喘聲與肉體交和的拍擊聲淫糜的交互響起,然而像是兇手的男子卻是一臉慌恐,騎在他精實腰腹上的帕洛斯笑得有些吃力,但語氣相較之下仍然游刃有餘。
「乖狗、狗,用不著害怕......這只是Alpha被Omega牽動的反應、嗯─」

在他眼前的Omega舔著舌扭動著自己光裸的腰肢,因著手一前一後的壓住著身下的Alpha而扭出線條優美的弧度,惹得佩利無法停下任何一秒將自己頂向對方體內更深處的渴望。

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但是感覺卻與生死拚搏的幹架大大不同,做愛經驗其實不滿一雙手次數的佩利拼命壓著自己心底的那頭野獸,否則的話,他擔心自己真的就要生生撕了帕洛斯,他喜歡他、他喜歡眼前的這個人,所以絕對不能把他用壞,這樣是不行的。

望著對方明明可以依著Alpha受到煽動時、直接把自己按著猛操的本能行動,此刻卻只是順著
壓制像個聽話的大犬讓著自己按住,帕洛斯輕附在對方高溫的耳邊輕語「放心吧、佩利......哈、嗯...Omega的身體,比你想的還要、」「我不喜歡這種亂七八糟就只想把你操死的感覺!帕洛斯!」
盯著大吼出聲的佩利過於迷惘的神情,帕洛斯打從心底生出一種與驕傲並生的暖意。

他放慢了自己扭動著腰、時不時還收縮著後穴的舉動,空氣中屬於帕洛斯的氣味終於逐漸緩和下來,因此佩利所屬的那股由清爽的柑橘與野性皮革相混的氣味慢慢地取得了領導的優勢。
「你傻嗎......我的身體可比你想的還要能承受你的攻擊呀...」「但是老子就是不想被這種燥熱的感覺支配啦!我想好好的親你、想好好的抱你啊帕洛斯...」

明明身量比自己高出許多,然而對方此刻的嗓聲卻像軟得像是個撒嬌的小小孩,帕洛斯先是一愣、然後才伸手抱緊了對方。
如果他的狗可以只顧著自身愉快、把自己蹂躪到不成人形那就輕鬆多了,那就什麼都不用想、也可以將一切失控都賴給對方。

但怎麼說呢,總之、自己是撿到寶了對吧?
「那讓你來吧、佩利,操我,越大力......越好。」他把佩利的手牽到了自己的唇邊、然後重重
地咬了一口,「不要,我偏要慢慢來,帕洛斯你聞起來這麼好吃,老子才不要隨便就吞下去了。」

終於從對方製造的陷阱中踏出的Alpha張口咬上了帕洛斯的脖子,與其說是威嚇、倒不如說是
略顯笨拙的調戲,佩利動了動腰、以遠比帕洛斯自己來時還要緩慢更多的速度「你要玩的話老子奉陪到底,你可不要小看我的體力啊帕洛斯!」「那就看看你的能耐囉?」

他們注視著對方而將唇舌交纏在一起,此刻起Omega與Alpha的氣味交織在一塊的浪潮、才會讓他們真正的滅頂。






好的我什麼都不想說了〈躺平在地上
難得很想吃肉所以打一下稍微比較肉一點的段子嘻嘻w卡卡舔舔騎士跟自家大哥真的是 有夠好吃〈好,然後總是被我寫成精神帕佩的佩帕,我超喜歡他們這樣的互動〈比愛心
雖然還是一樣我流、不實用的車 但打完就是 爽!〈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