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自行爭取【安迷修雷獅】

就是想到以前看過的木木們分享的「前面只有一下是天堂、後面每一下都是天堂」這句名言(?!)所想的、老樣子雷安卡大三角前提的安雷為主,沒頭沒尾背景沒有的好像要開車的段子😆


都已經坦誠相見過多少回了,因此雷獅脫去衣服時沒有絲毫的猶豫,那怕是假裝扭捏一下、逗弄眼前騎士的迂迴都沒有了。

雖然這不符合騎士的精神、眼前對他開放出身體的人也不是需要什麼溫柔呵護的小姐姐,但安迷修一瞬間還是覺得對方如果可以表現的更嬌羞一點就好了。
「喂,想些什麼不正經的事呢騎士大人?難不成等著我服侍你脫衣服嗎?」

「沒什麼,在下自己來就可以了。」
才只是幾個眨眼的時間,雷獅就已經走到他的面前,稍微分神的安迷修嚇了一跳,脫下襯衫正要將其疊在旁邊櫃子的手被對方直接按住。

跟眼前的人早已不是會為了誰上誰下而會打個半死的時期了,不過再怎麼說要怎麼跟對方開口討論到底今天該採取誰攻誰守...還真的是,有點難。

看出安迷修眉頭的糾結八成又是為了什麼不要緊的事,雷獅『哼』的笑了一聲,伸手就托住安迷修的下巴吻上去。
「想好了嗎騎士大人,關於待會要上我還是我上你?」「...我說你一定要用這麼不含蓄的方式說明嗎雷獅...」

瞇著眼含住雷獅溫熱的舌尖,安迷修還是在心底默默納悶自己怎麼就栽到這作風簡直過於豪放的兩兄弟的道,然而唇舌早已接手過抗拒的意識,溫柔的順著雷獅貼近的舉動、吞入了對方濕潤又軟燙的親吻。

手往下便是對方常穿的襯衫的第一顆鈕扣,雷獅閉著眼單手都能輕易撥開它。
僅僅只是將指尖滑過安迷修溫熱的胸膛,對方便像是頭一回領略情事滋味的少年般顫抖了一下。

「我想還是我來吧。」雷獅的眉眼帶著有些迫不急待的況味,將安迷修按倒了在後方即將迎接風暴來臨的柔軟大床上。
看著上頭像是能看見尾巴甩動的大獅子,彷彿自己被宣告要成為獵物的獵人滿臉不解「咦?在下以為你會很介意─」「傻子騎士,你不知道吧?」

雷獅低下頭去用嘴靈巧的解開了安迷修的第二顆扣子,被解開扣子的人瞬間從耳根紅了起來、安迷修覺得自己的耳朵燙到連雷獅貼近他耳邊悄語的氣息都快要感覺不到。

「前頭只有那一下是天堂,後面可是每 一 下都是喔?」
「欸?」

尚未體會過來雷獅話中意的騎士就這麼被人按著給吞吃掉了。雖然他才是上人的那一個。



「那個、在下絕不是覺得當承受方有什麼不好的喔!只是...只是我很想知道為什麼卡米爾你跟雷獅,都可以這麼自然說自己要當呃...承受的那一位?」

撓著臉頰,安迷修神情閃爍的向正在看著精裝開本、較為年幼的戀人說道。
卡米爾眨了眨眼,藍眼裏頭彷彿平靜無波的水面一般答著「做愛這種事、當然就是覺得怎麼樣的方式最舒服,就要自己去實踐,不是嗎?」

望著對方一臉理所當然的神情,安迷修突然覺得自己似乎得多鍛鍊點心態才行了。




沒了!!!在此我要先給謝我的凹凸親友們讓我想打大三角中比較偏雷安部分的段子XDDDD〈好
覺得雷總一定是怎麼舒服怎麼來的人,上下對他來說大概只有想跟對方較勁時才會在意哈哈ww然後卡卡就是 反正喜歡的人的話都可以配合,而且也不在意上下(受雷獅影響)嘻嘻www
安哥很紳士的只是直男思維(?!)一下子卡住,加油啊!〈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