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短篇集結【凹凸 多CP】

基本上都是練車的小段子集中(只有一篇是清水的),說是開車但就是我流的小破車😆&設定跟個性可能OOC敬請注意!
CP依序為:雷德祖瑪、mob格瑞、卡帕、安卡(安迷修私設黑化&有雷安卡大三角意味)、雷安卡~

【雷德祖瑪】 ※ 現代架空(清水)

手中捧著的草莓蛋糕以粉紅色的奶油擠成星星裝飾著,撒上細白的糖粉和銀色小珠,就像是夢裡才會出現的甜點珠寶盒。
「我,不太適合這麼受女孩子歡迎的點心吧...」少女驚訝的神色消失後便是稍微動搖的神情。

「這不是適不適合的問題啊祖瑪,我只是想看你高高興興吃好吃的點心的樣子,這樣我就很開心了喔!」
將蛋糕交給自己的對方笑得非常燦爛,甚至可以說得上是有一點點的帥氣。

那是祖瑪記憶中最清晰的草莓蛋糕滋味,從兩頰滲入的酸味然後在舌尖上泛起的甜蜜,伴隨著果實清新的香氣、還有雷德看著自己吃很開心時的表情。

※ ※ ※

【mob格瑞】 ※ 大賽背景

「啊,他們說的大賽第二就是你吧?」

銀髮少年能在某些人眼中稱作清麗的面孔、硬生生的被折掉了往日的傲氣,那些蒙著臉、小心翼翼拋著手上詭異色彩藥粉的參賽者圍著已經跪下的少年,一名比較大膽的伸出了手抬起少年的下巴,那雙紫色的眼瞳已然泛上了水霧、襯得他泛紅的臉頰越加引發人想要折損少年的渴望。

「...你們......放手、咳...」
名為格瑞的參賽者武器已經被其他人用能力鎖住,本該全力抵抗的他卻沒有動作,只有聲嘶力竭的低吼還有著剩下的最後一點清明。

被藥性入侵的身體正渴望著溫暖、人體的溫暖,因此當那些確定格瑞已然中毒的雙手侵入衣物之後,撫摸上他精實的肌膚時,少年沒有任何的抵抗。

他僅僅只是發出了一聲近似於舒服的嘆息。
那些金屬配件落地與拉鍊被拉下的碰撞聲紛紛響起,將圍繞著少年的圈子縮得更加緊密。
「就讓我們看看大賽第二,號稱什麼都能展的大刀,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吧?嗯?」

※ ※ ※

【卡帕】 ※ 海盜團前期背景

「等等,用不著做到這樣吧卡米爾?我都已經─」
「我說了脫掉它,帕洛斯。或是你要我親自動手也行。」

看著雷獅親自交代給他處理的新成員,名為卡米爾的少年語氣平穩的像在點餐一樣,要求對方在他的身前退下全部的衣物。

怎麼也料想不到竟然會被提出這種要求的少年愣在當場,即便是在眾多星球被人視為詐欺慣犯追捕的帕洛斯,此刻也噎得結結巴巴「如、如果你是擔心我,有、有沒有攜帶任何危險的─」「我想提出的要求應該很清楚,帕洛斯,請把你的衣服全部脫掉。」

盯著對方看向自己、毫無波瀾的雙眼,帕洛斯甚至有種落入結冰海水裡的感覺。
「好、好,我知道了,我脫總可以了吧?」

雷獅海盜團的軍師神色冰冷的看著對方磕磕絆絆的退去身上所有的衣服,帕洛斯的膚色此刻顯得異常白皙。

努力讓聲音不要顫抖,帕洛斯擠出了笑容向對方說著「我就說了我身上沒有帶其他的─」「嗯,剩下的我會仔細蒐過一遍的。」
「啊?」

當卡米爾比常人溫度更低的手放到脖子上的那一瞬間,帕洛斯感覺到了、那有如被幼獅一把掠住的恐懼。
「請不要發出太奇怪的聲音,不然大哥會親自來檢查的,當然、如果你想的話也行。」

※ ※ ※

【安卡(安私設黑化&含有雷安卡大三角意味)】 ※ 大賽背景

眼前的鏡子清晰映照出兩人結合在一起的位置,少年既沒有撇開目光、也沒有露出羞怯的表情,反倒是像盯著主人無聊舉動的貓咪一般,安靜地向後縮進了背後男人的懷裡。

「你是想讓我感到羞恥、還是想看自己的模樣比較多?」「卡米爾可以猜猜看啊?」

維持著兩人相連的姿勢,安迷修緩緩的抬著少年的腰律動著,那雙往常如美麗湖畔的眼瞳,深深的染著深紅,那是安迷修的元力遭受汙染的後遺症,是唯有少年和是少年的兄長才能壓制的瘋狂。

在騎士道上劍走偏鋒的那份瘋狂。

明明是侵入的一方,安迷修的聲音卻是甜得宛如糖蜜,他輕柔的咬著少年的耳朵,放縱自己所有持守的規矩,輕輕地說著「在下想把你按在鏡子上操,可以嗎?」「......無所謂,反正等等大哥和我就能一塊討回來的。」

卡米爾的手往後按上對方的脖頸、貼著安迷修的臉淡淡地說道。
「那還真是讓在下─萬分期待哪?」

騎士的瘋狂深不見底、因此他露出微笑對著鏡中的自己,雙手用力的緊抱則給了懷裡的少年。

※ ※ ※

【雷安卡(彼此雙向)】 ※ 現代架空

身體內的熱度不斷竄燒起來,大火焚燒得不只是寬廣的稻田、更延燒到深藍的大海,唯有詭紫的天空遠遠觀望。

雷獅冷冷的指尖遊走在他的手足身後、那潔白的背上有著他們的騎士留下爪印「安迷修,卡米爾的背都給抓傷了,你知道嗎?」

「嗯、啊...在下、非常,嗯─」「安─」

同時深埋入兩人體內的硬物被卡米爾挺動著腰牽動,安迷修尚未說完的道歉被封在雷獅的吻中,和他緊緊相擁的少年任何一絲激動都會透過硬物,即時、即刻地傳來。

加快套弄手中握住的自己和卡米爾早已一塊濕得一蹋糊塗的性器速度,安迷修讓雷獅親得幾乎要喘不過氣來,男人放開他的時候、還刻意牽出彼此唾液拉出的銀絲,觀看著兩人深陷慾火當中的海盜勾起嘴角笑著,彷彿站在瞭望台上看著寶箱即將被開啟的那一刻。

卡米爾感受到身體彷彿就要滅頂般的緊繃,他不自覺的大張雙手「唔...雷獅、大哥...」,因此將手按上安迷修頸子愛撫著的雷獅側首、毫不猶豫地給了他一個熱烈的濕吻。

「乖孩子,你跟安迷修都是,我會好好的看著你們兩個人做完的。」






看一看幾乎都是跟親友聊出來的段子〈笑死XDDD,再次感謝親友們的愛戴〈一邊寫一邊打手〈##
但是摸個碎肉段子 就是爽〈好,希望大家吃得開心啦〈眨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