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某個ホワイトデー【隱骸綱雲】

好久沒摸家教文了BUT有ONLY啊所以又手癢衝了一發!
因為剛好適逢白情、加上太久沒寫有點手生所以就走個我流的奇妙灑糖段子,十年後背景,是日常向的段子有隱雲>綱<骸的意味這樣😆



「那麼我出門啦!」
「十代目路上務必小心!」「我們會準備好宴會等阿綱你回來的啦!」

將手中裝飾有雨滴圖案的圓形寶藍色盒子、還有綁上貓咪小吊飾的深紅方盒交給了左右手之後,有著褐色長髮、眉眼柔和得不像這個組織領導人的青年,也把另外裝著許多份同樣小包裝的大袋子一併交給了獄寺跟山本「那就麻煩你們了!」

向兩人揮了揮手,澤田綱吉便踏向預定前往交付手上物品的日式大宅邸而去。

低頭看了看樸素手提袋裡的小點心,褐髮男子還是不免緊張了起來「雖然給獄寺還有山本的也都是甜食,但這個實在是不曉得學長收不收啊...」

感受著手中簡單繪著和果子圖案的沉甸甸提袋,每個守護者的回禮他都挑上了適合對方口味的,像手中的這份就是甜度不高的純正日式點心,但是也難說只是一時興起參加了家族活動的雲雀到底收不收。
「算了算了,反正不收也有草壁會幫忙處理的,總之我有好好送學長回禮就行了。」

轉過街角,完全吞沒一區的潔白牆壁後頭便是自家守護者居住的大宅邸,身為還住在小街區房子裡頭的首領一邊感嘆的嘆了一口大氣,一邊數著今天跟著自己來、在遠方待機的部下有幾位。

所以當那個嗓聲響起時澤田綱吉差點沒煞住腳步整個人撞上去,「沒事你出現在這裡做什麼。」「欸?咦!雲雀學長你今天不是休假嗎?」

見到身著公事時的正裝的雲雀恭彌,驚訝的澤田綱吉只能穩穩抱好手中的袋子。
「有煩人的事要處理,怎麼,要跟你報備嗎草食動物。」「不不不,雲雀學長的事我怎敢過問呢哈哈...」
又不是我嫌平常的訓練不夠分量了說......

見對方打著哈哈,雲雀眉一挑看向了澤田綱吉手中護得緊的提袋「來送東西的嗎,澤田綱吉。」「啊、啊是,是的。」

兩個人站在雲雀宅邸的大門前交談著,明明是兩個身穿西裝的大人在聊天、氣氛卻莫名的像是無能上班族正被詭異的黑道分子勒索一樣。

聽到雲雀提問的澤田綱吉剛要把提袋遞出,然而看著大方伸出單手要接過的對方有些催促的神情,一股詭異的感覺頓時從背脊後漫延開來,所以他收起了遞出的動作,決定跟著直覺改成從口袋中摸出一個長條靛色、綁上黑緞帶的盒子交給了對方「袋子是要給草壁他們的點心,我還是自己拿去就好、不麻煩了,不過這個是要給你的,恭彌。」「...這個是特別給我的嗎?」

接過了包裝精緻的小盒子,對方的表情實在很難說的上到底是疑惑還是竊喜,還是不耐煩。
「不、不好嗎?雲雀學、呃,恭彌?」「嘖,雖然是無聊的玩意兒,但看在你親自送來的份上我就勉為其難收下吧。」

看到對方收下盒子的澤田綱吉鬆了口氣,連忙補上一句「那就太好了,希望我挑的口味不會太奇怪就是啦!」
聳了聳肩的雲雀沒再多作回應,只是丟下一句隨便就轉身離去,留著澤田綱吉一人目送著他離開。

等到對方走了一段時間,感覺到確實有屬性的波動傳來的澤田綱吉收回了視線「怎麼還是一樣彆扭啊骸...」

明白自己賭對了的青年不自覺露出了有點無奈的微笑,重新拎好點心袋子按響了雲雀宅邸的對講機。
「我是澤田,學長在家嗎?」
「啊啊十代首領嗎!快請進快請進!」

春日的陽光微微、灑落在了傳來茶香的緣廊,放置在穿著和服的雲之守護者與彭哥列首領之間的清透水信玄餅反射出晶瑩的光芒。

今天也是個溫和日麗的日子。





太久沒寫家教的大家了,希望這個能算得上是我擅長的奇妙灑糖段子不會太太生疏XDDD
不曉得大家看不看得出來其實正裝的雲雀真身是骸呢?〈所以阿綱才會喊他是恭彌→對照他叫骸本來的方式就是喊名w
雖然就是各種我流&CP我得,但要是能讓大家感覺到彭哥列家族的溫暖那就太好啦XD〈??!
為開啟我雜食&認真寫文的家教乾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