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轉化觸發【雷卡】

只是在河道上撈撈美圖糧食也能被靈感打到我真是服了😆😆惡魔&聖職者設定、沒什麼完整架構的段子,就是為了一小段畫面寫的w



那彷彿是被強烈的太陽光芒所照耀,既熾熱、帶著強大的威壓,並且要將體內的血液一瞬之間加溫至足以沸騰的滾燙。


「喂!小子,任務書呢死去哪裡了?不要以為出點任務殺了幾隻魔鬼就很了不起了啊!」一疊紙張砸中了帽子壓得幾乎看不清眉眼的少年後四散開來,被砸中的少年臉上還有著來不及擦拭而凝固的血跡,他不聲不響地彎下腰僵硬的撿著已被退回兩三次的任務報告書,而他身上的驅魔師裝束有著顯而易見的綻邊與縫補。
「唉呦你也小聲一點,要是這麼好用的小鬼被罵哭了、突然哪天跑去投靠惡魔,要重找個獵狗─啊我是說前線戰鬥員,那可不是自找麻煩嗎?哈哈哈......」

即使指派任務的小組長、與一直強調家族血脈而頻頻找自己麻煩的前輩自顧自地說起損人的相聲,少年仍舊沒有任何一句反駁,反正呈報上去也只會以『正當管教』被駁回,在存好足以讓自己維持一段生活的積蓄、以便找尋失散的親人以前,早已習慣了的少年就當對方都是毫無見識的瘋狗,把所有的譏諷都當作是耳邊風。
「我明白了......改完之後我會馬上交上來的。」

「知道就好,手腳還不快一點。」驅魔師的前輩抖了抖嶄新且光亮的制服昂首對少年說著,兩人揮手秉退少年,然而少年才剛走沒幾步,人都還沒有踏出辦公室、關上那刻著繁複聖典故事的沉重木門,他們便像是故意說給少年聽似的輕聲說道「聽說鎮壓代號布倫達的地點就快失控了。」「是嗎、那長官決定好要派哪一個小隊去了嗎小隊長?」

「那當然是......」少年碰地一聲關上了對開的厚實木門,然後以接近奔跑的速度離開了辦公室。

他早就知道來歷不明、甚至被傳說混有惡魔血脈的自己被當作是聖堂的棋子,專門用來處理棘手而必須要消耗人力的案件,然而如此直白的挑釁還是讓少年感到打從胃裡一陣翻攪,他以最快的速度洗了個澡,隨即便回到自己比實習生還要簡陋、根本只有床鋪與一套桌椅的房間內躺下休息。

被少年壓在枕下的圍巾在月光的照耀下顯露出宛如鮮血般的色彩,少年深吸一口氣緊緊抱住了來到聖堂以後自己唯一剩下的東西。
「我好想你......大哥。」
少年甚至連哭泣的餘裕都沒有、便在圍巾的包圍下沉沉睡去。



當他踏入一片漆黑的殿堂時,少年就知道自己沒有退路了。
抵達代號布倫達此處的前線戰鬥員只有正常一支小隊編制人員的一半,並且秉除了所有後勤與治療人員,更不用說補給裝備只派發到日常對付普通等級惡魔任務的數量。

他是撐著最後一點點的力氣走到地底最深處的殿堂的,在他的後方是已經失去性命的戰鬥員們累積起來的濃厚血腥味、在他的前方,那個該是封鎖住此處最重點鎮壓的惡魔之處,則是傳來陣陣有如海潮的氣味,既潮濕、又充滿了生命力堆疊起來般的腥鹹。

不甘心。
就麼被當作棄子一般被消耗掉絕不甘心。

所以少年想要去看、想要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窮凶惡極的惡魔導致了他現在面臨的局面。
他撐著心臟莫名噗噗跳動地激烈的身體,一路有如即將奉上性命的羔羊般、滴落著方才戰鬥後不斷流淌鮮血的身軀一步步邁進。

而他每走一步、在他身後那漆黑直逼深夜的花崗岩地面上便有繁複的花紋閃耀著海藍的光芒,隨著少年越往殿堂中心踏進,光芒便越發的強烈。

最終他抵達了地底的最深處、殿堂的中心。在那裡他終於見到代號布倫達的此地鎮壓的、究竟是何種等級的惡魔。

那就彷彿是被強烈的太陽光芒所照耀,既熾熱、帶著強大的威壓,並且要將體內的血液一瞬之間加溫至足以沸騰的滾燙。

少年在惡魔睜開眼時便噗通一聲就地跪下,焚燒著全身血液的強烈熱量迫使他無法站立,然而幾乎快要睜不開的雙眼所能見到的視野中,卻是那無法看清形影的強大惡魔、那雙極端美麗的眼眸。
那是每當少年再也忍受不住聖堂的壓榨、想要逃走的時候,他總是會一個人偷偷溜出去看星空時所見到的光景。

在灑滿星子的絲絨黑夜空即將破曉之前,從地平線太陽即將升起的地方會有夢幻般的色彩絢爛翻騰直至朝陽大放光明,而少年最喜歡的一抹色彩、便是那既神秘又深邃的瑰麗幻紫。

被人類以重重密銀與咒文所鑄之鎖鏈緊緊縛牢雙手的惡魔背後的翅膀幅寬極大、似乎一合起便能將最後獨自一人來到此處的少年給包裹住,並且他的周身有著隱隱的熾白閃雷顯現,惡魔嘴角噙著冷冷的笑意,如君臨此處的王一般目光炯然的傲慢說道「站起來,朝我靠近,被聖堂派來的小驅魔師。」

感覺自己渾身血液就要蒸發殆盡的少年腿與自己的意識分離、他站起身來,一步又一步的走近了笑意越來越明顯的惡魔,然而他卻覺得自己的腳步是越發地輕快了。

少年用盡意志讓自己硬生生停在離惡魔不到半吋距離的前方,他感覺自己的頭被一股力量抬起、使得他與惡魔幾乎是面對面的貼近著。

惡魔的模樣出乎少年忖度地年輕,然而對方的容貌卻是十成十的擁有惡魔種族該有的所有特徵,他頭上的惡魔角宛如山羊角般漆黑尖銳、並且透著如紫晶體般的燁燁光輝,而且面容─俊逸銳利得足以輕易蠱惑所有人類種族的男男女女。

少年連摸出最後一枚藏在懷裡的銀子彈的力氣都沒有,就這麼感受著惡魔在吐息之間拍打上面頰的冰冷氣息。
然而他感覺到自己的頭顱是可以自由活動的,但是他並沒有生出撇過頭、中斷惡魔那銳利審視目光的想法。

「吻我吧,小驅魔師。」
雙手各被懸掛在天花板上鎖鏈捆牢的惡魔語氣既輕柔又霸道,並且音質醇厚得有如上等的陳年佳釀,少年的身體試圖往後退一步、可是體內沸騰著的狂熱卻又迫使他朝著冰冷的惡魔靠近,

「吻我,小驅魔師,只要你和我接了吻,我的力量就能與你共享、所有你想的,你都可以去實現。」「......不...」


背脊處有種一波又一波歡快的酥麻竄上而少年的思考隨即開始模糊了起來,然而他卻依然堅持著自己、努力不讓自己被惡魔所誘導,「吻我,小驅魔師。」

惡魔的聲音入耳如美酒般撩動著少年的心弦,他努力回想起記憶中唯一的家人對他所說的─想要的東西要自己動手去搶,不要讓人硬塞給你。

「吻我。」「─不!」
少年對著胸有成足的惡魔猛然大聲喊出了拒絕。

然後就在惡魔略為驚訝的睜著眼瞳之時,已經許久沒有接觸到溫暖事物的他,便在唇瓣上感覺到了一種滾燙的溫度、以及嘴唇被利齒咬破的痛覺。
惡魔之血滴落到了低語著什麼句子的少年口中,而屬於少年腥甜的熱血、也被瞬間反應過來的惡魔反咬一口而注入了他的口中。

「啊───」
一聲足以傳到殿堂出口的淒厲吶喊出自少年,他在全身彷彿被高溫沸騰的疼痛當中失去了意識,而在此刻、惡魔也掙脫了禁錮住他的鎖鏈,那些由聖堂費盡鉅額人資物力打造的鎖鏈一瞬之間被無數落雷劈碎、化為了色澤黯淡的粉末飄散在殿堂中。

「果然,當初聖堂跟我賭記憶被封印的你絕對會放棄找我,而我跟他們賭你肯定會回到我身邊,現在我可不就是賭贏了嗎?」

惡魔在少年即將倒地的前一刻將人撈到了懷裡,將背後僅有左翼顯現出來的少年如珍寶般緊緊地、卻又溫柔的摟在了自己的懷中,從少年身上浮現出來的海藍光芒慢慢地浸染到惡魔身上,

而原本充滿空間的海潮腥氣則轉變成了一陣陣的風、開始往殿堂外流動出去。

『你說過這事要我自己想才成的,雷獅大哥。』
「你做的太好了、卡米爾。」

在昏迷過去的卡米爾額上落了一吻,雷獅拍了幾次隱約閃爍著細微藍光與強烈紫光顯現的翅膀,幾次振翅後引起的氣流便成了狂風,開始將殿堂的一切掃落。

雷獅帶著卡米爾離開了鎮壓他許久的殿堂,而開始崩落的殿堂之外,天色正開始由黑轉白。
「雷獅...大哥?」「卡米爾,幹得漂亮。」

只有單翼的、人魔混血的少年睜開眼看到的,便是他最喜歡的那抹色彩─
屬於破曉前夕那既神秘又深邃的瑰紫、還有雷獅的眼瞳。

惡魔心滿意足的抱緊了在他懷裡蹭了蹭的小惡魔,雷獅帶著找到他的卡米爾離開了崩壞的殿堂、振翅飛往朝陽沉沒的方向。












靈感一來真的是......←這人又寫到三更半夜
這篇的主旨就只是我想看被綁起來的惡魔雷遇到來追殺他的驅魔師卡,而卡看著他發楞、兩個人對峙的畫面而已,然而話嘮前面又老樣子囉嗦了一堆www
接吻那段是重點其實應該要寫得更煽情一點才對XDDDDD〈然而我功力(ry

總之我有夠喜歡這種設定的U////U
以後大概雷獅偶爾興起還會喊喊卡叫小驅魔師逗著他玩吧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