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HOME【雷卡】

該說是老夫僅存的少女心炸裂還是很隱晦其實我也搞不清楚,總之是我流一貫的雷跟卡的相處日常,海盜團草創時期&或許有點矯情😆〈被揍


雷獅海盜團的船長結束與零件販賣商的交涉,俐落地駕著補給用的小船從中立貿易的星球離開,尚未調整固定頻道的星際電台收音系統傳出質地帶著些微沙啞的女聲,正裊裊哀戚的緩緩唱著「我們都是獨行的船隻行經宇宙,每艘載艇都是漂泊旅人,眾多星子閃爍的無垠空間中、無處是歸鄉─」

從星球離開到目前編制加上船長總共只有兩名成員的宇宙船之處僅僅十五分鐘不到,雷獅的手指敲著控制面板的邊緣,心底升起一股不明所以的焦躁,於是他加快了小船的行進速度、順手把播著將歌曲唱得淒涼的電台一併關上。

小船才剛靠上了羚角號的備用出入口、海盜團船長的腳才踏上了通往駕駛室的通道,便聽到一陣躂躂躂的腳步聲接近。

「雷獅大哥!歡迎回來。」
他的堂弟每每總在他歸來的第一時間就出來迎接,即便能透過監視系統查看補給用小船抵達的狀況、從駕駛室過來多少還是會有些時間差。
但是卡米爾沒有一次是慢於雷獅的,總是在他踏進船艙內的那一刻便已經到了通道等著他。

「說過了不用特地出來迎接我的,你手上不是還有資料要分析?」雷獅一邊向卡米爾說著,對方跟著他的腳步一邊也打開了手中資訊系統的顯示螢幕,好方便等等跟雷獅報告「但是在大哥離開時守護好船隻,並且在大哥回來的第一時間跟你彙報所有狀況是我的責任。」

年紀略小於船長的少年語氣堅定的回覆著,從備用出入口走回駕駛室僅只是短短的幾步,一下子兩人便已走到了駕駛室的門前,自動認證的艙門打開時、播報著行經星球景色的一面大螢幕在雷獅和卡米爾的身上,投射下了星球上高遠的藍天景色與透金陽光。
他們此刻在對方眼裡看起來就像是正在閃閃發亮一樣。

「嗯,那倒是,你可是我雷獅海盜團的軍師啊!」說完雷獅突然就盯著卡米爾看了好一會,經由螢幕投射的透金陽光將卡米爾的身影襯得十分清晰,尤其是軍師一雙媲美廣闊海洋那樣既深卻又清透的湛藍眼瞳、更是越發明亮。

被自家兄長突然不發一語注視著的卡米爾疑惑的問道「......我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大哥?」「沒有,就看看而已。」
雷獅以心滿意足的表情湊近了卡米爾,他以額角碰了碰卡米爾同樣溫暖的額角,然後走回了慣常的位置上開始在庫存表上輸入採購回來的零件數量。

「三分鐘後就開始吧,還有新的航行紀錄也跟我說。」「沒問題,雷獅大哥。」雖然不懂雷獅這麼做是了為什麼,不過摸了摸額上留著舒適觸感的額頭,嘴角不自覺上揚的軍師也跟著船長的動作回到了平常的崗位上,他就坐在雷獅的左手旁。

回到有你的地方,就是回家。







因為看書看到有人說看到對方的臉就是回到家所以就好想讓雷皇用......〈好,所以就只是想說最後一句而已〈ㄍ
如果有OOC之感都是我的關係XDDD雖然寫得滿隱晦的不過就覺得雷獅跟卡米爾就是這樣吧?即使在不扎根在任何星球做宇宙海盜這種漂泊的志業,但是有對方在身邊就是家,到哪都無所畏懼〈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