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煙花燃盡過後【里歐中心】

里歐BOSS看著手中的火焰慢慢消逝不見的那一幕真的太美,看完電影手癢速速打了的短段子~


很寂寞,一般沒有經歷過普羅米亞火焰的人很難想像吧?

那就像是後來跟加洛他們去看的煙火大會一樣,滿天璀璨怒放的煙花,在一般人眼裡是轉瞬即逝,在我們的眼中卻是被呼喊後的每一天。

每一天每一天、視野與思考就像這些煙火般燦爛的燃燒,我也以為我會像這樣,跟著所有燃燒者的大家一同、燃燒到最後。

所以當普羅米亞的火焰終於離開時,我的手中不再有火焰能憑空燃燒,也不會再有無處宣洩的熱量呼喊我更加的燃起、直至焚燒為灰燼。

一切都安靜得像是煙火釋放完的夜空,所有的人都走了、施放煙火的場地都淨空了,剛剛明明還喧鬧著的祭典卻瞬間成為了空無一物的曠野。

很寂寞,非常的寂寞。

可是又很滿足,因為我曾經在那一瞬間成為火、成為燃燒者們、成為世界,最後回到了『我』。

世界不再有危險,而普羅米亞也不再有花火。
然而我還在。

我會記住、那曾為燃燒者,熊熊燃燒著的我。







邊打邊聽電影的『ΛSHES』當BGM,就是那種看完一場盛大的煙火散場之後、那種既大又空虛的寂寞和某種沉甸甸的心滿意足吧?
我想里歐是最接近普羅米亞的人,也會是最能體會這份寂寞的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