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七夕語【雷卡】

突然有個想法就寫成小小段子祝大家七夕快樂的糖!沒頭沒尾&大概是原作背景😆

「如果萬一、萬一有一天我忘記了雷獅大哥你的話,你會怎麼做呢?」

「嗯那還用說?我會先拖你去用元力對練一場,然後帶你帶處跑、身體力行讓你把我想起來,徹底的。」

「......那如果是雷獅大哥你忘了我的話,又該......怎麼辦?」

「撇開這個狀況是絕對不會發生的,假設真的有那麼萬分之一的機率,那也很簡單,卡米爾。」

「......?」

「你就像我一樣,每天跟說我們倆以前都做了些什麼,我是怎麼喜歡你、你是怎麼喜歡我的,這些你都可以說,一直到我記起來以前為止,反正你怎麼說、我想真的有失憶的那個我的話,他肯定不會反駁你的。」

「總覺得實行起來似乎會有點難度啊......」

「沒有什麼可難的,卡米爾。」

雷獅輕輕笑著,他將一直低著頭的卡米爾手掌牽了起來、慎重地放在了心口的位置上。

「就跟我會讓你想起來你是我雷獅的小男友一樣,你也是,你可以大大方方的跟我說,我、是你的。」





寫完自己被砂糖山淹沒
雷皇兄弟有那麼好〈合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