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短段子16/05【大善組多人】

記得那陣子吃了很多大善組的圖糧的返糧😆角色個性可能OOC請小心><,CP:古斯康拉德、古斯塔夫&克洛維斯、尤利卡古斯,都是不成篇的短短段子😆😆😆
 ※古斯康拉德

康拉德神情專注的聽取著他眼前儀態莊嚴的青年解說著經典的釋義,然而卻無法不分神去注意那股宛如祭壇所用焚香的味道,從青年身上清楚地傳來,可又偏偏不只是往日聞慣的平和沉穩,還夾雜著一種掠人心神的甜香。
髮色是幾乎要沒入廳堂般的褐色的青年見狀,以稱得上是和藹的笑容將手按上了康拉德的上臂,那股讓人心神放鬆卻又浮動的香味更加的明顯了。

「既然弟兄看起來像是甚有疑惑的樣子,那吾就親身示範給你看吧?」

※古斯塔夫&克洛維斯

古斯塔夫整個人趴在沙發上,看到一半的燙金開本就壓在後腦杓上,雖然這塊角落幾乎都是他們在使用,但看到這副情景的克洛維斯仍是皺了一下眉頭。
他還沒出聲、古斯塔夫就拿起了書本,將自己調整成正躺在椅子上的姿勢「吾友啊...今晚可真是無趣吶...」
看來八成是招攬其他戰士又不順利了,克洛維斯心底一點也不意外,坐到了沙發上去「跟我說我也不會變出什麼有趣的東西的。」

然而突然身體一個重心改變,克洛維斯就發現自己被拉住披風、倒向了始作俑者的方向「古斯塔夫!」「那吾友就跟吾做些人間稱為『好玩』的事情吧?」
在克洛維斯眼前眉心的紅色鮮明,隨著青年用臉側蹭上他下巴的動作、金屬飾品的聲音叮噹作響,宛如昭告著夜晚狂歡的開幕。

※尤利卡古斯

即使早就知道眼前的身體並非全然天生,但是實際看到如此冷然卻又優美的女體,古斯塔夫也不自主的屏息了幾秒。
「還請大人不要自己動手,不然我怕我會一個出手過重。」尤利卡的嗓聲十分平靜,但是古斯塔夫絕對相信他能夠做得到,「我當然比誰都清楚。」




其實滿想讓尤利卡說請大人不要亂來不然我怕我會折斷它^^〈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