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無以為名的懇求【雨果伊普】

算是星幽界兩個人的相處~清水向的😆雨果好像被我寫的有點帥&伊普西隆有點太耿直w


從形影皆與生前印象相符的喬木上收割了足夠數量的鮮紅果實,在樹上的青年俐落的讓其全數落入用藤條編織的精緻圓籃內,伊普西隆自動自發的便捧起了滿載的藤籃,刺激著唾液分泌的芳香酸甜在空氣間散開來,即使是一般人揹著也不算小的藤籃捧在伊普西隆的胸前、就有種硬生生小了一號的感覺,雨果輕輕鬆鬆的從粗大的枝幹上跳回地面,過程中甚至幾乎沒有幾枚樹葉落下,他一邊還不停的在碎念著「幹嘛叫我跟你來收這些水果啊...真想留在宅邸跟小姐們聊天啊...」

雖然說是如此,兩人仍是順利的完成了被託付的任務,帶著滿籃的蘋果從茂綠的果園樹叢中準備回去交差 。

然而踩著雀躍的步伐、迫不及待就要衝回去的紅髮青年卻感受到一股了來自後方的強大拉力,雨果疑惑的轉向後頭去,就看見把籃子擱在旁邊地上,用一種幾乎要殺人的眼神盯著自己的伊普西隆扯住了他的衣角,然後便是爆炸的一句發言「我想跟你有更多的接觸。」「啊?什麼鬼東西?」

雨果絲毫沒有掩飾不耐的語氣,但是深灰髮色的男人與他之間的身高差、迫使他不得不高高的仰著頭才能瞪視對方,而且伊普西隆說完話後便伸出雙手牢牢抓住了雨果的雙臂,頓時間逼近過來的高大身軀形成往臉上壟罩過來的陰影,以及同是屬於男性的氣息,讓雨果忍不住發出了響亮的砸嘴聲。

在紅髮青年腦海當中猛然竄起的、是關於生前經歷過的某些來自他人惡意的記憶殘塊,伊普西隆看著對方注視著他的眼神轉成了帶有強烈防備的狠瞪,雖然不太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但是他仍努力的開了口,想要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懇求。

「你說的接觸是想怎麼樣?強吻老子嗎?」身材比起伊普西隆來說確實嬌小許多的青年語氣完全的脫離了平日的痞氣,無法看清楚究竟是何時摸出的蝴蝶刀就架在伊普西隆的脖子上,冰涼的刀刃帶著明確的殺氣。

沒有查覺到自己的作為屬於箝制的高大青年露出了近似於困惑的表情,沒有對於架在身上的危險物品做出反應,反倒是先努力搜索著自己從腦袋裡能夠找出可以一用的詞彙「我是想多跟你有身體上的接觸,但是我不知道、也不曉得該怎麼跟你說清楚...」「你是因為我看起來好下手所以才這樣說的嗎?」

發現對方真的只是抓住他、沒有繼續下一步之後,紅髮青年瞇起雙眼打量著與其說是人、倒更像是大型野生動物的男人,面對對方語氣中的尖酸意味,伊普西隆晃了晃頭顱,綁在髮尾上的透藍珠飾也跟著翻飛「要是這樣的原因我也不會找你,你的身手很了得,雨果。」說完後他終於放開抓住雨果的手,原本不悅的紅髮青年現在一頭霧水。

「那你到底是抓住我想要跟我做些什麼事情?」「...用人類的說法該怎麼說我也不明白。」「搞什麼鬼啊...」在伊普西隆無法傳達想法的情況下,兩個人只好站著面面相覷了好一陣子,直到受不了的雨果放棄似的大嘆了一口氣,過去籐籃旁撿起一只蘋果,隨意在衣服上擦拭了幾下,在他手中的刀刃靈活的掠過果實表面,看起來有如發出銀光飛舞的蝴蝶形影「喏,接好了啊伊普西隆。」

落入伊普西隆手中的是半枚果皮削得十分完好的蘋果,「...謝謝。」
結果高大青年手上的那份還沒吃到一半,一旁蹲在籃子前的小個子青年倒是大口啃得咖吱咖吱作響,沒兩三下就全落入他的胃袋裡去了。

伊普西隆的視線沒想四處亂轉,依舊是直愣愣的瞧著早吃完自己那份果實、向他露出咧嘴表情的雨果,忽然對方一個拔地站起、像是氣沖沖的大步走了過來。

「坐下。」「...?」看著嚴肅丟了一句命令過來的雨果,伊普西隆呆了一下,因為在果園樹叢中並沒能讓人席地而坐的地方,但是既然對方這樣說了,他也就點點頭、稍微瞄了幾眼周遭,便挑了塊比較平坦的區塊盤起腿落坐,反正還有披風能墊在地上、沒什麼大問題,雖然他不知道為什麼雨果會突然提出這個要求。

在伊普西隆聽言坐到地上之後不知道為何,雨果的表情看起來像是開心了一點,伊普西隆望著總算嘴角掛回平常笑容的雨果,然後對方又提出了一個要求,「現在你把眼睛遮住,用什麼方式都好,閉上眼不算,因為誰知道你會不會偷看。」

都已經說到這個地步,都快像是在捉弄人了,伊普西隆應該就不會乖乖的聽令了吧?雨果在內心度忖著,說到底究竟為何要向另一個男人說想要觸碰對方,難不成真的是想要求愛嗎?只是問也問不出來,既然如此,那乾脆就讓伊普西隆知難而退吧!

原以為接著伊普西隆就提出抗議該由他閉上眼,或者是大發雷霆,沒想到對方卻真的拿出了一條小布塊,沒有半點猶豫的就往臉上覆蓋住眼睛,還認真的在後腦勺綁了個結「雖然不知道這是要做什麼,但是這樣就可以了嗎?雨果。」

外表看起來完全是人類模樣的青年,向他想要更加親近的人類提出了疑問,他無法解釋自己想要更加的親近對方、甚至是想要將對方擁入懷裡的衝動到底是什麼,可是雨果這樣說了,那他想應該對方有辦法找到如何應對如此情況的方式,便毫無懷疑的全盤接收。

被隱去雙眼的青年只能感受到雨果正站在他的面前,「真的是我說什麼你就做什麼啊...真的不會擔心我把你吃了嗎,伊普西隆。」,因為坐下的緣故使他不自覺的仰起頭來傾聽聲音發出的方向,「因為現在我只知道想要更多的接觸你,但是關於方式或是原因我全都無法解釋,我在猜雨果應該知道些什麼,所以照你指示的作就能知道了吧?」

即使無法看到雙眼,也大概能推測伊普西隆的表情應該十分認真,這讓原本以為對方是因為彼此體型或是力量差異之類的、才起了什麼意圖的雨果頓時也被炸矇了,但只是片刻他便恢復平靜,甚至對此刻相當安靜的等待著自己下一步動作的伊普西隆起了點小小的玩心。

在眼前的熱源說出的話語是他聽過的、對方向女性們搭訕時的那種特有的調笑語調,然後就是溫暖的手掌按壓上自己脖子與肩膀交界處的感覺,「既然考慮那麼多也不知道找不找得到原因,那就真的來一發比較快啦!」發現到伊普西隆的表情瞬間動搖,而且手心按著的肌膚表面變得稍微紅了一點,擁有無數搭訕經驗的盜賊想也沒想的就壓低身體,將自己的頭顱湊近到了對方的鬢旁,伊普西隆能感受的到雨果的氣息從正前方移到了他的耳邊,身體不自主地就縮動了一下。

但是對方也是一樣的。

「沒問題,但是雨果你的手在抖?」「這是...欸少囉嗦啦誰叫你不是漂亮的美女小姐們,我當然會有點抗拒啊懂不懂!」
雨果等到話說完了才發現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但是要後悔也為時已晚,男子漢話說出口還退縮豈不是太遜了?而且伊普西隆看不到自己在做什麼、又沒經驗,形勢怎麼看都是自己這邊有利。

「是這樣啊...不過我什麼都不清楚,就要讓你來跟我解說了。」伊普西隆表示了自己的意願,剛剛深灰髮色青年躲了一下自己故意落在他耳畔的氣息這點讓雨果頗有成就感,壓根沒想到自己已經開始對對方感興趣的紅髮青年早已切換到了另一種狀態,雨果單手挑起伊普西隆的下巴,另一手則是扎實的貼上了伊普西隆的雙眼,「那我就教教你吧!這可是我身經百戰的技術喔?」

眼前被溫熱的黑暗所遮蓋,然後緊接著貼上嘴唇的觸感及氣味都是那麼熟悉、可是竄入口中的靈活舌頭帶來卻是完全沒有經歷過的酥麻,伊普西隆只能依照著本能努力的回應著雨果的親吻,然而不知不覺他也將手摸索著按上了雨果的後腦勺,扣緊了雨果加深這個吻。

等到兩個人終於親的足夠、分開來喘息的時候,伊普西隆想也沒想的就把原本遮住視線的布條拉下,呈現在他眼前的雨果洋溢著物品到手後、心滿意足的神情舔了一口嘴角。

伊普西隆覺得就像是見到了某種世界上尚未被意識到的珍貴寶物,心臟的地方一瞬間緊縮的疼痛,為了得到這個寶物,他心甘情願付出一切。

外表看起來完全是人類模樣的青年,再度向眼前的青年提出了要求「雨果,我想再試一次。」

晃在他眼前的是自己出來執行任務時放入口袋裡的小筆記本,雨果咧嘴一笑,將小冊子放入了褲子後頭的口袋。

「那就來挑戰看看把東西從我這拿回去吧,伊普西隆。」

收到挑戰的深灰髮色青年拿起了放置在一旁的籐籃沒有遲疑的答道「我會追到你的。」隨即邁開腳步、全力追著如一陣風的紅髮青年而去。



老天我只是想寫寫雨果很帥氣的遮住伊普西隆的眼睛、親下去的那段,怎麼又三千字了😆我要改名叫爆字王啦XD〈💢還有總是又來逆市場CP的我〈被保安拖出去,希望這篇他們的個性沒有太歪〈落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