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本能的衝動【迪里迪】

沒頭沒尾的R17.5的肉😆壓力太大之下想寫寫迫不及待的前輩跟沒啥經驗的大爺(💢)的段子😆😆😆正在進行的迪里、精神互攻XD

那是掠奪對方的一種宣言。
『我將把你焚燒殆盡,以我的火焰。』

里斯將一腿勾上迪諾的腰際,趁著對方還一臉慌張失措、尚未意識到主動權之際,里斯靠著緊緊環住對方比自己相比之下窄了些的肩頭與交合的支點,近乎放浪的搖晃起腰肢,帶著綠髮青年滾燙的性器一遍遍的抽出又撞入、侵入著自己的後穴。

隨著快感仰起頭的里斯臉上泛著潮紅,相較之下迪諾卻是緊鎖眉頭,生澀的連手該放上哪兒都不知道。

「里斯等一下,你慢點本大爺的手都不知道往哪擺了!」
「抓著我的腰啊、快一點、拜託,快一點!迪諾!」

從未見過王牌如此誘人一面的青年這才終於抓住了里斯的節奏,將稻草髮色的青年放倒在床面,扣住里斯的腰桿隨著他的動作便是一次比一次更加放縱力道的抽插,靠著床頭的里斯反手揪住枕頭,表情看來十分的舒服,連剩下的另一隻腳都不自覺的纏住了迪諾精實的腰間。

好不容易才跟上節奏、得以喘息的迪諾一把扯住隨著交合的動作、一遍遍在里斯胸前甩動的軍牌,顧不得要放輕力道,硬是將人連同鐵鍊一同拉到面前,灼熱的吐息噴灑在里斯的鼻尖,「好歹跟本大爺說明一下啊里斯!差點以為你是被哪頭怪物控制了...」

但王牌僅僅只是露出滿意的哼音,自顧自地繼續彷彿將青年作為不懂情事的生手般,肆意的隨著肉刃的摩擦而發出彷彿讓聽者的情慾都為之融化的甜膩呻吟。

即使是在如此場面依舊保持著王牌鎮懾人的力道,里斯彷彿一頭猛獸繼續吞噬著迪諾「哈...啊...才...不是,等等、再...說...」
「嘖那本大爺一定要把你徹底打敗,給我好好說明啊里斯!」

露出獠牙的青年如此宣言著,接納了王牌挺起身子湊上來的熱烈一吻。



嗯我所能寫的放浪形骸好像最大就只能到這樣〈艸,大概是個任務結束之後被前輩抓到的(幸運EX)迪諾XD不過事後里斯應該會以非常正經且不害臊的態度面對迪諾哈哈哈哈😆😆😆
其實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我想吃肉〈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