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純然歡愉【弗雷伯恩】

應該是R15的小碎肉段子~我只是豪想ㄘ肉怒衝一發〈掩面


「伯...恩...哈德...」

聽到弗雷特里西毫無保留的邀請,伯恩哈德一個衝動、就將自家兄弟領著他的手一塊互相愛撫而射出的濁液,抹上了那觸感略為乾澀的紅唇,弗雷特里西像是小動物般、沒有反抗的就伸出舌尖,細細舔舐起伯恩哈德的指尖,然後將那些白濁喝了下去。

「弗雷...」伯恩哈德低聲的呼喊著他兄弟的名字,唇上還泛著些微水亮的弗雷特里西貼近到了伯恩哈德的唇邊,勾起嘴角向他的兄長說著「這些...都是伯恩的味道呢?」

意識到自己的體液被自家兄弟大方的吞下,伯恩哈德忽然感到臉上一陣滾燙,從後背竄過的酥麻感跟著弗雷特里西語氣中的甜膩一塊衝擊著腦袋,那雙平日握持著雙刀的厚實手掌、此刻溫柔得像是護持著幼雛般觸摸著伯恩哈德的下腹,然後緩緩的滑進伯恩哈德的雙腿間,將他的大腿分剪開來。

「今天要讓我進去嗎?」

方才殘留的一點點體液從伯恩哈德的性器上滑落到被弗雷特里西大大掰開來的腿間,看起來顯得更加的色情。

考慮的時間甚至不需一秒鐘。

伯恩哈德用力的點點頭,將與他同樣衣衫不整的弗雷特里西拉的更近,主動的將結實修長的雙腿夾上他兄弟的腰間,那搧動著的眼睫對著弗雷特里西透露出了全部的渴望。

他們用力的親吻著彼此、直到心跳聲完全同步為止。



我是蜂蜜批發商嗎覺得快被他們甜死〈躺地,一直被這畫面塞著、總算打好了不要再逼我啦 😆😆😆好久沒讓閃閃吃他哥啦覺得 開心><〈雖然還是沒進去〈ㄎ
覺得兩個人彼此勾引著對方的氛圍很棒〈艸,我好喜歡讓兄弟互捅啊〈轟天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