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短段子17/02【勞爾瑟法斯】

放個勞爾跟瑟法斯CP亂炸的兩個短段子,一篇純情向、一篇就是個很純的肉湯〈???!
大概是在星幽界背景、筆者放了+10蜂蜜點閱請注意😆


「謝謝你的招待,瑟法斯。」勞爾喝完了手中的茶,露出了滿足的微笑向邀請他的友人說道。

嘴裡正咬著一枚香草餅乾的瑟法斯、連忙把還沒吞下肚的餅乾掰斷,口齒不清的回答「不要客氣啦!我一直很希望能有機會跟勞爾你好好喝著茶的,茶跟餅乾都是我自己準備的...要是你覺得合胃口那就好了。」

勞爾點點頭,難怪會覺得口味跟生前模糊的印象相差不多,原來是這樣。「我覺得都很不錯啊,像是香草餅乾就很有一種懷念的感覺,可惜都被我們吃完了。」
短髮青年聳聳肩輕笑著,然後他的友人則是還來不及想好、手就已經先伸出去了。

他完全忘記那餅乾是自己已經咬了一半的「你還要吃嗎?」

「好啊,你不介意的話。」
勞爾俯身直接咬過了瑟法斯遞出的餅乾,大方的接過咀嚼了起來。

被手指上被柔軟肌膚觸碰到、還有發覺自己不經思考的舉動而腦中呈現爆炸狀態的瑟法斯,整個人暫時呈現石化狀態,「呵...」而他的友人只是偷偷地、再幫瑟法斯倒了杯茶。



結果瑟法斯還是狠不下心讓勞爾先開口,即使事前早已詢問過彼此的意見,但比起下身隱隱脹痛的慾望,他還是更沒有辦法看著勞爾露出一點點不適的表情。

「抱歉...」
走向雙頰異常泛紅的勞爾面前,瑟法斯打破了讓勞爾要求自己的指令,有點吃力的將雙手環過勞爾滾燙的身體、動手想要解開綁在對方手腕上的粗繩。

貼在自己頰旁的金色頭顱垂得低低的,勞爾有些意外的問道「...我還好的。」「那個、我...我還是不太想看勞爾你不舒服啦...」最後的語氣充滿著抱歉、但又因為高漲的情緒因而夾帶了一絲慾望的甜膩,也被慾火燒灼著的勞爾忍不住起了一點捉弄的念頭,他知道他的友人就是很容易對他心軟。

就由兩人如此貼近的優勢,勞爾氣息不穩的用著發顫的聲音低低的說了。
「那就先用嘴幫我吧?瑟法斯?」

面對著勞爾所開出的要求,瑟法斯瞬間紅了臉,乖乖的輕點了頭。

好喜歡又純又甜的勞爾跟瑟法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