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星座說【雙子里斯】

跟親友太太互餵的糧,現代架空的雙子里斯,就是個甜到爆炸的曬恩愛段子〈躺著,絕讚OOC請慎點w〈到底


聊勝於無而開著的電視螢幕上正播送著關於星座的談論節目,不知道為什麼提起戀愛與星座,這兩種題材加在一起總是特別能形成吸引力。

雖然被兩個大型人體暖爐夾在中間的里斯只是放空盯著螢幕而已,他單手支著下巴、其實沒聽進去任何從電視那頭傳來的半個字,經歷一天的工作之後能被喜歡的人們包圍著就很足夠了,做什麼事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不過里斯旁邊一個已經完全沒形象的躺到他身上去,一個已經貼近到超越平時看電視時、會跟里斯保持的距離的雙胞胎兄弟倆倒是聽得很仔細,不知不覺間其中一個已經將雙手環抱上了里斯的頸子,用著既撒嬌又參雜些許冷酷意味的嗓聲在他的耳邊喃喃說道「前輩,他們都說天蠍座的人佔有慾強又愛吃醋,我跟伯恩都是,所以我們當情人不怎麼好喔?」

回過神來、注意到兩個人因為節目所說的話都往他身邊拼命靠近的里斯心想,弗雷特里西你明明就把頭埋在我的肩膀上頭死命的蹭著不放手,就連伯恩哈德也被傳染了不安似的趁隙抓住了自己的手交扣著,真的是很難搞,又要提出問題、但是又用動作表達了不安。

但也許我就喜歡征服這兩個難搞的傢伙吧?
一思及此,里斯便輕笑出聲。

「里斯前輩?」「前輩?」

在談戀愛時常容易被提及其攻擊行為的兩隻小蠍子垂下帶有劇毒尖刺的尾巴、就連揮舞起來威猛的大螯都收斂起來,他們靜靜的等待著面前的獅子一掌揮開他們、又或者是─

里斯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脫開兩人的擁抱與牽手,趁著伯恩哈德與弗雷特里西神情那麼一瞬間動搖的時刻,迅雷不及掩耳地將兩人分別以左右手勾住,他單膝跪上沙發、雙手手掌按上沙發椅背,讓里斯扣住脖子、匆忙之間只來得及揪住里斯手臂的雙子、感受到的是里斯強烈的威壓。

「在我的領地裡、子民都是自由的,那麼我會是不自由的嗎?」
明明里斯的回答離耳畔還有一點距離,但是弗雷與伯恩卻彷彿感覺到一陣麻癢的暖流就熨過耳邊,他們兩人有一點呆愣的讓里斯輪流在唇上親了一口。

然後他們終於理解了獅子座的情人所給予的答案,兩個人一塊緊緊地抱住了里斯。



其實我一直覺得讓他們談戀愛談成這樣好嗎(個性格局什麼),但是又覺得好好吃〈痛哭
#細すぎて伝わらないクソ腐女子←這個TAG說的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