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魔法【勞爾瑟法斯】

是個奇妙的PARO&老樣子這組加一斤蜂蜜〈被打,因為畫面浮現就決定打了😆


魔法師的徒弟們今天都忙得不可開交、沒有回家吃飯小憩片刻的空檔,因為今天是個在俗世相當受到歡迎的節日,不管是平時就喜歡一些占卜或是香草飾品的女孩兒們、或是要來就是一群人來壯膽的男生們,今天都會以異常高漲的情緒來光顧擺在市集深處、用以跟一般人們交換物資或是金錢的小攤位。

照理來說應當是如此。
不過當添加了促使人更加有勇氣的、由可可亞果實製成的糖果快要賣完時,使用搬運魔法相當出色的勞爾還是不得不離開原本就缺少人力的攤位,走回去一趟補充貨品。

也幸好如此,當他看見瑟法斯站在散發著異常熟悉香甜氣味的大鼎前專心攪拌、然而就在童年玩伴的魔法師學徒正要將手上一搓物體放入、底下展開的魔法陣圖,卻因為勞爾的目睹而出現了滿月迅速的轉為下弦月的圖形轉變時,才來得及衝過去施展術法「landMine!」

隨著勞爾的一聲大喊,原本即將沸騰的大鼎被封入一個表面為水藍的透明正方體中瞬間爆裂,而被勞爾一把扯過的瑟法斯和對方一起趴倒在旁邊的地面上,即使勞爾的術法施展得快、瑟法斯也在勞爾撲上的瞬間回過神來,兩個人還是受到了爆炸力量不小的衝擊。

「勞...勞爾你沒事吧!哇啊痛痛痛痛─」瑟法斯的臉皺了起來,他發出了比平常極為重視禮儀端正的態度而更顯稚嫩的吶喊,即使頭還痛著還是想先去扶起兩人趴倒後護在他身上的勞爾,「還好,我沒什麼大問題...」

勞爾苦笑出聲、剛剛那一下衝擊力道真不小,他沒力氣站起身來,看起來瑟法斯應該也沒辦法攙扶自己,所以他擺了擺手示意自己先坐在地板上就好,一旁術法正好失效的大鼎失去了正方體的包圍,冒出了焦黑的外表,還有越發強烈、引人食慾的濃厚甜香。

瞥見了瑟法斯不時看向大鼎慌張不安的神情,勞爾撿起了一旁自己很中意所以一直戴著的、只有前端有帽沿,一般市民款式的帽子拍去灰塵,好整以暇的戴上,等著瑟法斯自己開口說明事情經過。

雖然那個香味跟滿月轉虧的陣法兩條線索加起來已經夠他推斷出來了。

「那、那個...」瑟法斯一臉做錯事的孩子般哭喪著臉坐到了勞爾的旁邊,他將尖頂的巫師帽抓到胸前扯動著,「我...呃趁大家不在本來想作好那個,沒想到失敗了、差點波及你,對不起!」努力把話說完就把自己縮成一團的瑟法斯不敢看勞爾的表情,畢竟他想平時學習表現跟他相差並不多的勞爾,肯定猜出了自己想作什麼樣的東西,一想到這他就羞愧地想鑽進大鼎裡去,就算全身都是可可亞都沒關係了。

但是他青梅竹馬的好友並沒有對他生氣,反倒站了起來走向了充滿甜蜜香氣的大鼎「我說你真的很傻,快到這個節日還用作練習降臨精靈的素體名義跟我要頭髮,以為我對戀愛魔法一類的製作流程不感興趣、所以不會記得嗎?」

我就真的以為勞爾你...啊...咦...欸?
突然有什麼東西在腦中被接通的感覺讓瑟法斯露出了古怪的表情,他看著勞爾將手伸進大鼎內,雖然已經失去製作戀愛藥品的效用、但是裡頭的可可亞當作一般的巧克力還是很好吃的。

勞爾將包包內的漿果放了一些沾上了巧克力,一臉又好氣又好笑的轉過頭來向瑟法斯說道「跟我們一樣是學徒的女孩子們不是藉口收床單去拿、就是用隱身術法去剪,只有你這麼誠實會跟我直接要。」「那是因為跟人拿取物品時就是要當面說啊!怎麼可以偷偷來─」

嘴裡突然被勞爾直接塞入了一顆裹上巧克力漿果的瑟法斯只能乖乖先把它吃完、來不及說完辯解。
「所以你現在知道了嗎?有人會在知道頭髮被拿去作成戀愛術法物品時還是願意給你的話,代表什麼。」在被勞爾抱住的同時,聽到這句話的瑟法斯滿臉通紅的緊緊回抱著他。

在還沒使用魔法時,你我之間的奇蹟就已經發生了喔。



我好喜歡純純的這組&奇妙的PA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