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香草茶【威廉梅莉】

星幽界背景~雖然CP感好像有點淡,但我也好喜歡這組😆


梅莉不安的坐在椅子上,他撐著椅子邊緣難得展現出焦慮的樣子、搖晃著離地面還有一小段距離的雙腳 ,在他面前的男子只是溫柔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輕聲的安慰了一聲「我並不介意的,梅莉。」便轉身繼續在向路德分來照顧的一塊香草園裡埋首忙碌。

「可是難得我作了威廉哥哥你喜歡的戚風蛋糕...卻被我自己失手掉到地上了......」少女的聲音滿是失望,他低著頭繼續搖著雙腳,不敢抬頭看威廉正在忙些什麼。

風中傳來幾聲剪刀剪斷植物莖幹的喀擦聲、還有一些草腥夾帶植物特有的香味飄來,確定手中收集到了想要種類跟分量香草的男子總算能挺直腰站起身來,結束自從少女滿臉歉意跟他說明事情來由後、他將對方安置在椅子上便一直忙碌的狀態。

開了香草園旁的水龍頭將香草一根一根仔細的清洗過一遍,威廉拿著放了三分之一香草在內的茶壺和加熱底座回到了梅莉等待著的庭園桌椅旁「我知道啊,最近看你和露緹亞在廚房忙進忙出,我就在想你們是不是在做些比較複雜的西點。」「咦?威廉哥哥有看到嗎?」

男子似乎總是緊皺的眉頭隨著笑容舒展開了些,他將茶壺放上加熱台座後對著少女說道「是啊,最近出任務之前都沒看到你待在大廳寫東西了,沒記錯的話梅莉喜歡迷迭香吧?然後我還加了一些香蜂草,對鎮定心神滿有效果的。」

「咦?對......」梅莉沒想到自己的喜好會被威廉記起來,他驚訝的來回看著威廉和正在沸騰著的香草茶壺,對方的笑容和滾水中彷彿雀躍翻滾著的翠綠植物讓少女終於也綻放了笑容。

威廉將桌上裝飾著藤蔓金線的茶杯倒入染上香草顏色的嫩黃綠茶湯、在遞給梅莉之前還在盤子上放了幾塊方糖,「謝謝你,威廉哥哥,明明是我要給你個驚喜的,結果卻是讓你一直在忙。」梅莉接過威廉遞過來的溫暖茶杯,對方的手比他大了很多、在接觸到的時候總是備感安心。

「沒這回事,我也只能做到幫你沖壺茶這種小事而已。」確認梅莉喝下第一口茶之後露出了開心的神情,威廉才跟著坐下來、替自己也倒了一杯。

搖搖頭、梅莉認真的看著威廉說了「我很喜歡威廉哥哥泡的茶喔!」「那就好,下次蛋糕能再做一次給我吃的話就好了。」「一定!我跟威廉哥哥你說好了!」威廉輕笑並放下了遮在嘴前的手、然後摸了摸梅莉的頭。

在台座上保溫著的香草茶、在茶湯裡的葉片都像是迎接朝露那般歡欣的舒展著。



與其收人家忙碌了半天送的禮物、感覺威廉應該更喜歡因為喜歡的人們而忙碌><!梅莉喜歡迷迭香純粹只是我覺得英文名字梗有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