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初次【勞爾瑟法勞爾】

聊到這組然後自己挖坑的腦洞w總之是摸了但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小段子😆裡頭有任何OOC全都是我的問題〈被打


即使對方的身體自己並不是完全沒看過裸體時的狀態,但是真的意識到雙方真的是要進一步了,就算只是幫彼此脫下上衣而已,瑟法斯就已經覺得自己的心臟跟理智難以承受。
無法辨認出自己究竟是想直接撲倒對方、還是乾脆承認吶喊一聲「對不起我還沒準備好」就下床逃走,然而本能倒是已經先一步行動,跨坐在勞爾身上的瑟法斯任由腦中思緒高速奔馳著,而手掌卻已經貼上勞爾線條分明的胸膛。

透過皮膚傳來的彈性與結實令長髮青年無法停下動作,不過他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就像是緊張到忘記要呼吸一般,而兒時一塊長大的青年卻將他的唇擦過自己的耳朵,那樣又輕又有點遲疑的問自己「如果真的覺得太緊張...你可以先抱著我就好,瑟法斯。」

只覺得有什麼像火花一般燦爛般轟的一聲在腦海裡頭炸了開來,瑟法斯緊閉起雙眼抱住了被他騎在身下的勞爾,那一瞬的表情讓順勢接住他的勞爾不住的要提醒自己『慢下來、慢下來勞爾...克制點。』

但他還是忍不住將手插入了瑟法斯如飽滿橙子般色澤的長髮裡,用指腹滑過柔軟的髮絲然後收攏在手心裡。

「勞...勞爾?」瑟法斯有點驚慌,來到星幽界後終於能夠向彼此確認心意,但僅僅只是觸摸對方、心臟就已經滿溢到快要爆炸的地步,後退了一點,他看到勞爾握著他的髮尾,整個臉脹得通紅,取下了帽子的青年此刻表情更是無所遁形,「抱歉,我覺得我也有點緊張...」「噗...」

勞爾聽到瑟法斯像是放鬆的一聲笑了出來,這也才敢再度將視線對上對方的眼睛,拿下眼鏡後的瑟法斯神情更加接近自己認知中的那般親近,兩個人好不容易將臉靠近了一些、就連唇也是等到心臟狂跳的聲音似乎小了一些才敢碰觸上去的。

比想像中的柔軟、但又比猜測中的乾澀,雖然還是很害臊、但是兩人還是捨不得分開,勞爾輕輕按著瑟法斯的頭顱、而瑟法斯則不時的挪動著位置好讓勞爾能更貼近自己,一直到幾乎要沒辦法喘過氣了,兩個人才願意中斷這個吻。

「那我繼續...了喔?」「好、那個...呃請多指教?」

說完後兩人都朝對方露出了略顯害羞的笑容,但是再次將手撫上對方的身體時已經不那麼地緊張了。

此刻重疊在一起的胸膛能夠感受到對方溫暖的心跳,瑟法斯將額輕觸上勞爾的、然後勞爾便將雙手包裹住瑟法斯的臉頰,兩個人的唇再一次密合,如今晚即將經歷的那般甜蜜。



請叫我尹貝羅達友人組蜂蜜批發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