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逗【雷卡】

沒頭沒尾就是想看雷卡老夫老妻的互相調戲這樣,現代架空設定的短短段子&大概OOC😆

說不過自家兄長也狠不下心真動手的幼獅最終只能跟往常一樣,板著一張臉拿起了自己贈送給兄長、而後變成對方上班常駐的紫色絲質領帶,扯著布料默默地打起了領結。

跟平時不同的是卡米爾並沒有看向雷獅的眼睛,反倒是以頭頂直接遮斷了對方饒富興味的視線。

就在雷獅以為卡米爾會一直保持緘默下去的時候,雄獅聽到了自己一手帶大的小獅子幾乎是咬牙的語氣開了口說道「最好是大哥能夠做到,不要變成只會口頭說、沒力氣去執行了。」

呦、行,還肯開口那就不會熬成冷戰了。
知道自家幼弟純粹只是關心才會反對的雷獅勾起了嘴角,趁著對方看不見自己的動作就直接雙手一張將人抱了個滿懷。

「那有什麼問題,我比你年長些、有技術就好,體力的話你有不就剛好了嗎?」
在雷獅懷裡的卡米爾花了好幾秒才意會過來對方所說的話,偏偏又被先手抱了個掙脫不能,只好沒好氣地喊了一句「...大哥!」

「在、別氣了,卡米爾。」平常在世人面前不可一世的雄獅拿出了最柔和的語氣呼喊著幼獅,惹得對方最後還是嘆了口氣表達了妥協「我只是不希望大哥會有危險而已。」「沒事的。」

他拍了拍對方的背才放開人,總算願意看著雷獅的卡米爾聳了聳肩,讓雷獅的吻親暱而輕柔落在了他的鼻尖上「反正我的技術,體會過的你最知道了不是嗎?」

故意調侃道的雷獅得到了一枚來自幼獅的兇猛咬痕,至於上班遲到的後果那就是妥妥的了。








諸君我只是想看雷皇互相說黃段子〈ㄎ邀,感謝被我荼毒跟我一起聊的親友XDDDDD
老夫老妻的雷卡真好〈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