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挑戰宣言【里歐加洛(偏無差、微梅坎+里歐)】

是個沒頭沒尾沒刻細節的段子,CP大概是里歐加洛(無差)&一點梅坎+里歐BOSS(有夠複雜#)
說好還沒想要里歐跟加洛如何談戀愛但我還是打了是哪招啊😆普羅米亞真的是有毒😆😆
基本上就是里歐想辦法對加洛縱火的段子😆


雙手被材質細密的布條牢牢綁緊,加洛抬頭看著此刻散發出的氛圍異常銳利的里歐,站在他身後沉默不語的梅斯跟坎羅就像是兩道影子般,很顯然地事態不對勁。

加洛內心中的警鈴大作連帶大腦開始努力思考起怎麼掙開束縛,這時候他就有點後悔為什麼要在特殊情況自救的課程上打瞌睡了。

「別試了,加洛‧提莫斯,再怎麼掙扎你都只是白費工夫而已。」
自從普羅米亞離開之後、除了盛怒的情況之外幾乎就沒有再聽過里歐的聲音冷得如此像冰過,完全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情況又被人莫名其妙的綁起來,即使平常性格大喇喇的加洛也有些升起怒火來。
「先放開我啊!什麼都不說就把我的手綁住,就算我加洛提莫斯再厲害也沒辦法─」

里歐今天穿的上衣是跟他外出時曾穿過的白色長袖襯衫,他還隱約記得那件襯衫的袖口做成了澎大的樣式,穿在里歐‧弗提亞的身上特別像是那種在雜誌上所看過的外國皇室成員般、既高貴又優雅的氣質。
然而現在那抹白卻成了刺眼的光源,照亮著里歐弗提亞和他曾經為燃燒者的兩位部署行動。

基本上扣除人工呼吸的救助行動以外,從未與人進行過所謂『接吻』的加洛提莫斯現在正近距離的觀看著里歐和梅斯、坎羅兩人接著吻。
「......BOSS。」「BOSS!」
「嗯,來吧。」

被夾在兩人中間的里歐相形之下身形就顯得更加纖細,然而他以戴著半掌式黑色皮質手套的雙手,纏繞上梅斯披落於肩上的長髮、抬起坎羅下頷之時,氣勢卻遠比兩人更加強大。
加洛後知後覺的想起來他們曾經都是『Mad Burnish』,是點燃過無數大火之人。

里歐與他的部屬們唇與唇熱切的交纏著,在每個換氣的空檔都彷彿帶著要再次點燃普羅米亞之火的猛烈,令莫名就成為觀眾的加洛一時間也忘了掙脫這檔事。
他只曉得自己的目光離不開里歐,即使現在正和里歐接吻的人不是自己,他也沒辦法將注意從對方的身上移開。

「......里歐。」
加洛‧提莫斯不知不覺間低聲喊出了對方的名字。

唇瓣因接吻而變得濕潤且鮮紅的里歐在那一瞬間看向了加洛,他的眼中盡是明亮的火光。
而加洛的眼中亦是。

令人臉紅心跳的熱吻終於在頹喪著肩膀的加洛面前結束,里歐的手環過梅斯與坎羅的肩膀,他以加洛絕對聽不到的聲音輕聲向他最忠誠的兩位部屬說了聲「謝謝。」

「客氣什麼呢BOSS!」「如果有幫上你的忙那就好。」
說完兩人便回以里歐一抱,隨後一塊走到了加洛身後將兩人方才精心打死的布條解了開來。
然後在離開房間前不知為何,梅斯和坎羅都嘖著舌送給了加洛一人一個大姆指向下的手勢。

雙手終於重獲自由但更加一頭霧水的加洛此刻大腦還在呈現當機的狀態,然而對於已經逼近到他眼前的里歐,他的手倒是比意識行動的更快一步,加洛一把就緊緊反握住了里歐朝他伸過來的手臂。

在他眼前放大數倍因此清晰無比的面孔既豔麗又充滿了男子氣概,加洛知道這很矛盾,但是他從來就沒有看過還有哪個人如同里歐‧弗提亞一樣,能將這兩種氣質完整地集於一身且揉合得如此燦爛耀眼,成為除了必定要消滅的火場大火之外,讓加洛‧提莫斯無法移開目光的唯一事物。

里歐還空著的一手將自己的瀏海向上爬梳開來,他下頷輕抬,對著目光始終未從他身上移開的加洛彷彿宣戰、彷若挑釁、更似求歡的低語說道「剛才的你都看見了吧?」

回答他的語氣是充滿惱火的一句「...那當然。」
然而對上逼視著他的加洛,里歐此刻綻放的笑容卻更加自信且銳氣「我們曾是Mad Burnish,以前是、現在當然內心也還是,燃燒著火焰活下去就是我們的信念,我絕不會讓這份火焰消失─」

而他方才撥開劉海的指尖於此刻劃經加洛厚實的胸膛、停駐於不斷鼓動著生命之火的左胸上。

「但是如果你做好了覺悟的話,加洛‧提莫斯,我胸中的這份火焰就允許由你來撲滅,只允許你來做。」「......!你的意思是、里歐!」

眼前的人就這麼跨坐到他被綁之後就一直維持著跪坐姿態的大腿上,加洛‧提莫斯感覺到自己心中自與對方相遇之後、便一直無法使其消滅的火焰更加熊熊燃起,他將雙手緊緊環上了里歐‧弗提亞遠比他還要纖瘦卻同樣蘊含爆發力的腰肢,將對方狠狠地摟進懷裡。
「你的意思是我喜歡你、而你也.....喜歡我嗎?」

加洛的聲音在里歐耳邊悶悶地響起,然而貼合到他身上的軀體已經用滾燙的溫度出賣了主人的雀躍,「那當然,我喜歡你,加洛、加洛‧提莫斯。」里歐笑著回覆了加洛,他閉著眼、露出的笑容帶了點安心的緩和。

「我、我當然也是!但是里歐你幹嘛用這種奇怪的方式啦啊啊啊啊!」
發覺到兩人心意原來是彼此相通的加洛、在吶喊間不知不覺就將人放倒到了地板上逼近問著,

「所以我不是說了嗎?」

在近得幾乎要貼到彼此唇瓣的距離之間,曾為燃燒者的首領這樣的對著救火隊的新星說了「做好了覺悟的話,就允許你來─」

加洛‧提莫斯封住了里歐‧弗提亞柔軟的唇瓣,他們狠狠地將火焰傳遞到了彼此的體內,「那當然,我起的火我負責滅,你給我做好覺悟了里歐弗提亞!」

完全燃燒的火燄是澄澈宛如廣闊穹蒼之藍,徹底將里歐與加洛兩人焚盡、點燃新的關係。








對不起我老是把CP搞得這麼複雜XDD
個人覺得梅斯跟坎羅是雙向,但是對於跟BOSS就是一種憧憬跟敬愛,所以能跟BOSS接觸兩個人當然都是沒問題〈所以被BOSS請來當幫手〈咦

然後里歐跟加洛這兩隻純情的傢伙,很有可能都對對方有意思很久了才發現喜歡對方XDDDDD所以就是里歐BOSS來憑實力縱火UwU〈最喜歡很雄的BOSS了,然後加洛根本也很快就反應過來原來里歐也對他有意思wwwww
然後基本上我是無差派的所以之後的武打場面就任憑大家想像了嘿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