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破冰而出【里歐加洛】

就是寫個里歐加洛(說是這樣但可能更偏無差)接個吻老半天還沒進入正題、又被閃個半死的文😆
後日談私設,這兩隻只有當室友沒有談戀愛(對),虎頭蛇尾真的只有親下去這樣😆😆😆


普羅米波利斯的市區街道規劃十分完善,就連炎炎夏日也保持著行人願意外出的良好環境,更不用說提供給烈焰救火隊的隊員們配給的宿舍,調節室內溫度維持宜居的空調那是一定會有的基本配備。

然而即使設使再怎麼良好,偶爾遇到故障的時候也是毫無用武之地。
就像現在的加洛‧提莫斯和入隊後分配與他同為室友的里歐‧弗提亞,他們兩位現在就陷入了在陽光高照的日子裡,房間卻沒有空調可以維持舒適溫度的窘境。

在屋內的傢俱坐椅基本上都是統一配發下來、耐磨經用的實木或皮製家具,只在意東西實不實用的加洛和不做無謂採購的里歐也沒有往宿舍裡添購過其他家具,在這樣的高溫下自然不會有人願意去坐在上頭,所以平日總是姿態端正的兩位救火員現在正以極度擬似野外荒原動物乘涼的姿態,雙手雙腳大攤在客廳的磁磚上,貪圖那一點點的冰涼。

「我記得你常去吃三明治的那家咖啡廳今天有開吧?去那邊吹個冷氣不是比較舒服?」平常休假除非有約、否則基本上都是窩在宿舍裡的加洛已經把空調維修報給了宿管,得到了晚上就能修理完畢的答覆,所以他也就打算當做是耐熱訓練忍忍就算了,反正在火場裡的溫度隨便都比現在高,他也不怎麼在意,但是看到室友也跟著他一起攤在客廳地板上,這點他就不太理解了。


他的室友此刻看起來像是隻長毛種的名貴貓,被人隨手放在太陽底下忘了帶走,雖然熱得不行、但是表情仍然保有幾分優雅,加洛想也沒想的就伸手去撥掉了里歐臉上的汗水,而對方也完全沒避開,就只是懶懶地答道「太累了不想出門,而且這禮拜我們兩個的出勤時機不是剛好都錯開了嗎?」

言下之意就是他現在只想跟加洛待在一起,里歐弗提亞一雙如壓入傍晚夕霞延燒天際色彩的淡紫晶色眼瞳、筆直地注視著他的室友,兩個人就這樣默默無語的對看了半晌,最後他得到的是一句「喔。」作為回答。

里歐弗提亞用力地眨了幾次眼睛,就在他以為自己的想法應該完全傳達不到,正想再開口試著說些什麼的時候,他聽到來自加洛的口中說出了這麼一句話「我也是,想到今天放假可以跟你待在一起有種很好、還是該說很舒適的感覺嗎?」

「咦?」
此時的加洛突然坐起了身子,他以手捶了下另一手的掌心、打斷了里歐的疑惑聲喊了「我記得冰箱裡好像有瓶冰的飲料來著,剛好可以開來喝啊!」「......那我去拿。」

因為平時幾乎都是在救火隊或者外頭吃飯,加上恰好兩人也都沒什麼喝飲品的習慣,所以冰箱裡少見這類的庫存,但是現在在空調失靈、熱到不行的室內,如果能喝杯冰冰涼涼的飲料那就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里歐俐落的從方才攤成一大片的姿勢起身到了廚房,他一打開冰箱就看到了加洛所說的東西。「加洛我看到了!但是你把它放到冷凍的櫃位裡,現在都已經變成冰塊啦!」「欸不會吧?我昨天回來......啊我好像真的丟到冷凍區了。」

看著手上散出冰霧的飲料是比紅茶更淡的褐色,上頭還有看不懂的兩個疑似極東島國的文字,里歐最後是靠著上頭小小一行的『Wheat tea』字樣確認出這個飲料叫做麥茶的,「那個是昨天艾娜說有民眾送給我們從國外帶回來的慰勞品,我看那是密封的寶特瓶飲料就帶回來了,那現在好像也只能等它退冰了再喝吧?」

加洛看著里歐無奈地晃了晃手上白煙不斷竄出的瓶子、聳了聳肩膀,里歐嘆了口氣,只好把結實的飲料瓶放到水槽裡讓它慢慢退冰,聊勝於無的改倒了兩杯開水拿到客廳去。

「那就普通的白開水加減喝吧。」「喔謝啦!」
接過了里歐從上頭遞過來的杯子,加洛仰頭就將水一口氣灌了下去,而走回客廳的里歐沒有恢復剛剛貼到瓷磚地板上躺著的散熱姿勢,反倒是看著加洛仰起脖子喝完了杯中的水,而後貼緊著他坐了下來。

現在屋內說實話並不是會讓人想接觸到另一個人類肌膚的溫度,但是加洛並不覺得里歐此刻因為坐姿而幾乎貼到他上身大半的手臂有帶來任何煩躁感,相反的、倒是從後背靠近臀部的位置,隱隱有種微癢且酥麻的感受在身體內擴散開來。

坐在他身旁的里歐也想不透為何明明待在宿舍裡會熱到狂流汗、靠著另一個人坐也只會讓體溫更加無法散去,但是他就是想這麼做。
他就是想待在加洛提莫斯的旁邊,即使什麼事都不做也很足夠了......

杯中的水都已經見底的兩人又再度讓屋內沉默下來,只剩下因為空調停擺而格外清晰的兩人呼吸有節奏地交錯著、還有偶爾從窗外街道傳來的幾聲短促喇叭聲響。

「這裡街外有一整排的樹,但是好像都沒聽過昆蟲的叫聲呢?」身為燃燒者時總是得在荒郊野外找地方休憩的里歐突然回想起來,「喔對啊,今天剛好聽宿管說到這邊的樹都有專人照護,所以都沒什麼蟲會棲息的。」

轉頭過去回答里歐的加洛看著對方似乎在思考著什麼而有點放空的神情,一瞬間忽然意識到里歐的睫毛真的很纖長,是即使不面對面也能看出那隨著眨眼而撲動的長長眼睫,「這樣啊......以前跟大家睡在樹林旁有蟲是唧唧唧的鳴叫聲,而且居然可以持續一整天,那時候還遇到睡眠
不足的狀況,真的是快被吵死了─」

加洛就這麼盯著嘴角含著些微笑容訴說著以前流亡生活的經歷,里歐的臉上被投射進屋裡的陽光打上了一層微微的金色光芒「後來聽有個老人家說那種昆蟲好像叫蟬來著,幼蟲要在土裡生活十三還是十七年,才能到樹上變成成蟲的樣子。」

「為什麼會是十三還是十七年啊?」過於長期又奇妙的數字讓加洛忍不住出聲詢問,而他的視
線始終留駐在里歐的臉上,「據說這樣才會讓成蟲保證遇到的會是同個族群的樣子。」「不只是要熬過十幾年,還要剛好是同個週期的,那這樣還真的是要很有緣分才能遇到呢。」

「是啊!」從過去的經歷回過神來的里歐側過臉、就撞上加洛正直直盯著他瞧的眼神,對方彷彿以秋季高遠天空所染成的藍瞳裡,有一點一點他再熟悉不過的微紅火星正在跳動著。

加洛提莫斯沒有再說話,他一點一點的、以上身慢慢地逼近了里歐弗提亞,而里歐弗提亞、他的同居室友一點挪動位置或是轉開頭的意思也沒有,就這麼任由他的臉貼近到了超越一般人際界線所能容忍的極近距離為止。

明明最初因為普羅米亞之火相遇的時候,彼此都怒目貼面跟對方對峙過幾回,但是都沒有像現在這樣,僅僅因為意識到自己的身影在對方的眼裡映照出來、就能讓心跳變得如此快速。他們兩人的唇近得任何一方呼吸稍重幾分就會觸上,不過里歐卻看見加洛的眼遲遲沒有要閉上的跡象。
就在他疑惑對方到底要做些什麼的時候,早已等待已久的重量卻突然的疊了上來,加洛溫暖的唇瓣是極富彈性的十足柔軟─就在里歐以為對方並不是要接吻的時候、毫不猶豫的親了上來。

他們誰也都沒有擅動,加洛和里歐就是睜著眼、唇緊貼著唇,不知道彼此的眼睫都眨過了幾回加洛才率先退了開來「啊抱歉...這麼突然,我該先說一聲再親你的。」「你說這個是親吻?」

剛被對方的吻而感覺到心臟被掐得喘不過氣的里歐本來還有點緊張,結果一聽到加洛的自白就又差點笑岔了氣「誰會在接吻的時候一直張眼啊加洛提莫斯!你難道都沒接過吻嗎?」

突然被里歐笑了的加洛發現對方不是在生氣而暗暗鬆了口氣,一直以來只記得自己追逐著救火目標的青年心臟從高懸的半空中回到胸腔裡,用力抓了抓頭髮坦言「除了實習的安妮跟火場時的救助,我確實是沒有接吻的經驗啦!...再說了,你的眼睛這麼漂亮,閉上眼不就都沒辦法仔細看了嗎?」

歪著頭說出了心裡話的加洛提莫斯臉上絲毫沒有一點害羞的神色,然而聽完這番話的里歐卻突然整個人欺到了他的身上,還坐著的加洛右腳被跪著靠過來的里歐一氣坐上,雖然被對方動作嚇了個措手不及,但是加洛仍然迅速伸出手環過了里歐的腰、防止他一個重心不穩就往後倒。兩個人就這麼在已經被坐得溫熱的地板上摟了一團。

「你不會的話就由我來,我教你,加洛提莫斯。」語氣簡直是凶猛得接近逼迫,然而加洛卻只有感受到里歐話語裡頭的熱度,一如初見那時,那名教給他燃燒者真相與火焰兩面性的首領一樣。

既耀眼、又充滿著不可逼視的熱度。

「好啊,我一定會跟上你的。」
從一開始就是這樣,眼前像自己綻開笑容的人總是毫不猶豫的追逐上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說話的邏輯總是亂七八糟卻也什麼都能向他坦承,里歐以汗濕的額靠上了加洛同樣微濕的額,他執起加洛下巴的手卻是比語氣溫柔上太多的力道。

他們的身體在無意間都往對方更加地靠攏了一些,幾乎已經密合到連張紙都要容不下的那般親暱「閉上眼,剩下我會告訴你怎麼做的。」「嗯,那就拜託了。」

加洛聽著里歐的指示順從地閉起眼,眼前落入一片黑暗的同時唇上也感受到了一陣濕暖,加洛的下頷被里歐的手領著微微前傾了些,一開始並不是嘴唇靠上來的感覺,而是舌頭、舌尖在嘴唇上像是在確認著滋味般地輕點著,「從以前我就想說了,你做事情都太一鼓作氣衝到尾了,加洛提莫斯......」「這本來就是我的強項啊!」

聽到對方的抱怨才想睜開眼的加洛,雙眼被里歐的手掌不容拒絕地掩了個密實,微濕掌心覆到眼皮上的清晰觸感促使著身體裡竄動著的酥麻感更上一階,也因此加洛無法看見此刻的里歐弗提亞正強忍住自己不要將他啃食殆盡的神情。

前燃燒者上一秒本來還在救火員前方的嗓聲、下一秒卻是連帶著髮絲的掠過臉頰的觸感一起落到了他的耳邊「不是說交給我了嗎,那就安靜一點,」「但是你─」

此刻附帶著清晰的『嘖』聲,一個濕潤的親吻就貼在耳邊與臉的交界處落了下來,「好嗎,加洛、加洛提莫斯?」

......犯規,太犯規。
比在火場出動時搶在拿著纏的本大爺前頭這件事還要犯規,事到如今才發現到里歐壓低聲線時的聲音、簡直性感地能讓自己直接就起了反應的加洛,徹底地意識到了自己喜歡眼前的人這個事實。

還有想要更多的觸碰里歐的這個事實。

發現到加洛姿態鬆動下來的里歐也意會過來,耳根子其實也飛紅了一片的青年放開了遮住對方眼睛的手,以唇代替焰火,沿著加洛線條分明的鬢側烙下火的溫度,緩慢地、輕柔地─
不可逃脫的。

然而承接火焰的青年卻也沒有絲毫要逃離的意思,加洛原本還擱在身側的手自發地摟上了那遠比自己還要纖細的腰肢,曾被火場大火吻過留下痕跡的大掌撩起了汗濕的衣襬、憐愛地撫上那平日被隱藏在衣物下的白皙肌膚時,一陣如閃燃般迅速且猛烈的快感同時吞噬了兩人。

現在已經沒有人記得室溫升高到幾度了。

里歐弗提亞放棄了一步一步來引導對方的打算,高溫的手掌直接攏住了加洛的後頸就往自己的方向按下,在理智潰散之前他只來得及向加洛低語一句「嘴張開,不要咬住我的舌頭。」然後便撬開了對方的牙關,將自己的舌急促地探入那既溫暖而又濕潤的地方。

「唔嗯!」一手摟住基本上就是攤在自己懷裡強吻了他的里歐,加洛空著一手在理智被一片甜蜜的酥麻完全佔據以前摸索到了里歐的另一隻手,他緊緊地握上了那比他還要小、卻同樣有力的手掌,感覺到了那份與里歐的唇舌近乎一樣熾熱的掌心溫度。

明明幾分鐘前還像是情竇初開的學生一樣,只會貼著嘴皮子淺淺吻著的兩人,此刻卻被本能引導著有如無比熟悉對方身體每一處的愛侶般,恣意的將彼此的舌與唇、當做言語無法傳達出萬一愛意時的接點,用所有呼吸與喘息都遠跟不上的熱切傳達著對於彼此的渴望。

里歐的舌靈巧地領著加洛的、讓兩人的熱舌如共舞般廝磨糾纏,就連彼此口中的每一處也都是他們允許對方的舌闖入的歡愉之地,無法吞嚥下去的津液從兩人的唇齒間滿溢而出、往下與分不清究竟是哪一方滴落的汗水逕自融合為一。

「哈、哈啊,我還想要、想要更多─」「嗯,我也想要、想要里歐......」

深吻已經不夠滿足對於彼此熊熊燃起的慾火,不知何時起里歐與加洛的雙手已經從捧住對方的臉好加深親吻的力道,轉向了開始撕扯開對方衣物的動作,既莽撞、又粗魯地,像是再也無法忍受接觸不到對方肌膚渴望的那般急切。

「不夠,還遠遠不夠,加洛,我還想要更多,應該還要更多的─」
「我也是,里歐,我也是,不該只有這樣的─」

他們在兇猛如焚燒數月大火般的纏綿熱吻裡將對方的衣物扯得破碎,而高高昂起的慾望則已經代替言語、親密的磨蹭在一起。
他們額抵著額,里歐的手握住了加洛的手往兩人的慾望帶去,然後被加洛的大掌一起包覆住。

一陣細小而穩定的『轟隆』聲兀自響起,罷工了半天的空調終於恢復了氣息,然而屋內的溫度卻遲遲沒有下降。

至少在大火燃燒完之前,都不會降下半分。






對不起這篇後記會很煩大家可以挑著看XDDD
先說我邊打邊呈現內心:現在你們就給我打ㄆ&打文的手:不行啦鋪陳還不夠←這樣超煩的拔河XDDD你們兩位!!!談 戀愛 怎麼 這麼 難!!!!!!誰叫你要寫官方已經靈魂綁定過的CP
而且中途兩位狂撩彼此讓我寫到體會被曬恩愛的痛苦www〈雖然沒力再讓他們互擼一下了〈ㄎ〈火力不足

之所以會寫這麼熱的場景就是覺得,他們既然是因火結緣、又一起沐浴過燃盡世界大火,那這樣的場景應該滿剛好的XD
也因為感覺里歐跟加洛對彼此的情緒實在是太神聖又太複雜(?!)所以前面其實花了很多時間在鋪陳www不曉得讀起來會不會很突兀的麥茶其實除了當做個笑梗之外就是麥茶砲的隱喻〈雖然我功力不夠沒讓他們做就是w

總之我寫完了〈解脫的姨母笑,但我還是要說里歐加洛談戀愛好難XDDDDD但要是大家能覺得符合這兩隻談戀愛(?!)的模式就太好啦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