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起火點-GueirA【坎羅單人】

既然寫了梅斯覺醒的段子那當然坎羅覺醒的段子也不能落下😆😆😆
不過兩篇是各自獨立的就是
😆文內完全是個人私設請注意~


既然不擅長思考,那就交給上頭的人去決定就好了。
坎羅對於自己還是滿有自知之明的,比起嚴謹思考堆疊戰術,他更喜歡痛痛快快的打一場宣洩總是充斥在胸口中無法散去的熱量,那樣才是他想要過的日子。

雖然這樣的生活好像也不算容易就是了......蹲踞在馬路旁,一頭蓬鬆的紅黑髮被青年抓得更加凌亂,「坎羅,頭兒找你。」

「喔!」順手熄掉了偶爾才抽的香菸,坎羅走進了由豪華廢棄飯店改建成的暴走族據點,一路走向只有高級幹部跟頭頭才有資格使用的最高樓層。

在與其他部下大口灌下高級紅酒的頭頭開口之前,青年隨意的點了個頭就在對方開口前說了「頭兒,上次你讓我去的那條公園區道路都是些在練習騎自行車的大學女生啊......是給錯資訊了嗎?」
他還記得當天自己抄上了球棒還開心的想大幹一頓,結果對上的卻是雖然淚眼汪汪、但還是擋在社員前頭,堅持請他離開否則就要報警的女大生社長,害得坎羅一口氣無處宣洩,當天便又上產業道路飆完了才剛加滿的整車汽油。

聽到一半便放下了杯子的頭頭一聲嗤笑,他對著旁邊的人招了招手附耳交代了幾句,對方便出了會客室大門,「怎麼,對方是女人你就下不了手了?不會要跟我說你堅持不打女人小孩老人這種老掉牙的堅持吧?小夥子。」「那倒不是欸頭兒,他如果也跟我們一樣,那女的我也照打不誤,可是去打一般人...」

坎羅雙手擺著向對方說明,可顯然地、一室的人看著他的眼神都已經冷了下來。
「這樣一點都不夠痛快啊頭兒,他們又不禁打。」

「那上上回那些種菜的糟老頭跟大集會的市民區你都沒作為也是因為這樣?」「是啊頭兒!那幾次我跑去跟北山新來的暴走族打了一場,那才夠勁啊!難道頭兒沒有收到小組長的報告
說─」

說到那幾次愉快的酣戰眼神都亮了起來的青年、他的話語直接被響亮卻乾癟的稀疏鼓掌聲打斷,站了起來的頭頭接過剛才消失在室內的部下遞過來的小紙張,對著嘴角還揚著笑意的坎羅冰冷道「行,你真是有抱負啊小夥子,不過我們不需要你這樣的有志之士,還有你藏著的祕密我們也已經知道了。」

「什麼!」
一張相片被亮到了青年的面前,相片上顯示著坎羅舉起指尖上墨綠參雜著豔麗桃紅的火焰點燃了嘴裡叼著的香菸「這是......什麼?」

「看就知道了啊,你是個燃燒者,等等我們就向政府告知,你還可以繼續去收容所裡當個正義青年,多好!」青年剛才一瞬間緊縮的瞳孔又散了開來,他用比方才和緩的聲調大聲說著「不、不可能的頭頭,要是你們告密、政府也會當你們是包庇的一份子,再說了......那個火根本就是造假的啊!我又不會用那種火焰!」

青年大聲的吶喊著,一旁的人都紛紛跟著頭頭笑了起來「唉呦坎羅,你別那麼不上道好不好?」「不用是真的啦!你看你看,現在的電腦多方便,這樣再這樣,搭啦!要多少火我們幫你加多少火!」「反正只要讓你有案底就行,誤報什麼的道個歉就好囉?」

啊......跟初中那時好像啊,那個家裡有人在當政府官員的班長跟他的跟班。
青年的手掌慢慢地握緊了起來,會議室中奢華的數盞水晶吊燈大放著璀璨的金黃燈光,在他指縫間那一點點微乎其微的光亮根本就不會有人看見。
「所以頭頭,你的意思是、你的背後,有人嗎?」

坎羅的眼神筆直越過旁人的嘲笑,直視著笑容扭曲的頭頭「那當然,不然你以為有哪個暴走族可以像我們這樣有氣派的大基地、還能吃香喝辣?」

在場所有人都在頭頭的指示下站了起來,一一擠過青年的旁邊,朝著會議室大門魚貫離去,最後站在他身旁的頭頭拍了拍他的肩,又補上了最後一句「喔我倒是忘了,你們這些小卒子是不能享用的,但你可以高興一點,畢竟你可是我今年的業績呢?『燃燒者』。」

青年低下了頭顱,滿懷著笑意踏出去的頭頭毫不意外地聽到了對方不甘的喃喃低語「是我太笨了,居然會以為你們真的只是享受著飆車的傢伙......」

哼,真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夥子,讓你當個『燃燒者』作為成績就該感恩戴德了吧!
踏出了會議室的大門,被青年喊為頭頭的男子帶上通訊耳麥、準備接上部門內的熟人─

「啊對了,這麼說來既然我是燃燒者,那就那你看看『真正的』當作答謝如何啊糟老頭?」「什麼?!」

男子最後一眼看到的是盛放的銳利橘紅夾雜著飄散的豔麗桃紅火焰,伴隨著一記重拳砸到了他的眼前。
「來吧,通通都燒起來吧我體內的火焰!」
名為坎羅的青年拳頭所到之處艷麗的花火便熊熊綻放,頃刻間吞沒了他的身影。


『新聞快報,目前南區深山廢棄三年的五星級飯店位置於上午11點時,有目擊者發現燃燒者所造成的火焰,請民眾多加注意配合疏導......』

一台重型機車飆著引擎劇烈的轟隆聲駛過了南區深山的居住區,繼續往空無一人的荒土之原筆直前進。
「唉.......找個能讓我專心負責打架燃燒就好的厲害BOSS怎麼就這麼難啊!」

青年苦悶的大聲吶喊甚至差點蓋過了引擎聲,一人一車在正中午熾烈地近乎睜不開眼的陽光裡,拋下了後頭熊熊燃燒著的建築,頭也不回的離去。





不知道為什麼坎羅給我的感覺就是應該很早就覺醒燃燒者的身分了(文裡悄悄的暗示是初中時期XD)
不過在暴露之後感覺他就自己獨自出來闖蕩了,但是最開始坎羅應該會選擇隱藏起來(所以本來一度很緊張是以為拍到了他在哪偷偷釋放火焰的時候)、試圖找到可以跟隨的隊伍,但是基本上都是讓他失望的,所以最後他才會成為瘋狂燃燒者的首領之一,直到遇到了里歐BOSS這樣〈就完全是我流的設定
就相較於我流的梅斯是壓抑到極度斷掉而爆炸的感覺;坎羅倒是覺醒的早並一直與普羅米亞適性良好,但是他是偏偏遍尋不著更加讓自己的火焰燃放到極致的方式,所以後來能遇到梅斯跟BOSS他應該是會很開心的吧XD
總之又是超級我得的段子,如果能讓大家覺得這樣的設定也不錯的話就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