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誘って【梅斯坎羅】

幹部組好可愛啊一直還沒想過所以趁著有點小靈感就來打一下😆大概是梅斯跟坎羅在MDB當首領的時期,就是個兩人說破想發生關係的段子,沒有真的開車不好意思😆😆

「喂,梅斯,我們來幹一發吧?」

如同查覺到遠方有獵物奔騰過來的野狼般警醒地抬起頭,梅斯眼前就是對方一臉稀鬆平常的嘻笑著、然而左手的食指插入右手拳頭裡的舉動卻是十足與問句等同直白。

梅斯只是在內心中緩了口氣,以坎羅基本察覺不出來有異的平穩語氣說道「我看起來像是女的嗎?」「什麼啊,梅斯你只能愛女的喔?」

坎羅的神情馬上跟著雙手的動作塌了下來,他一個踏步就逼近到蹙起眉的對方眼前,幸好梅斯沒有出現閃避的動作。

「等等,我在說什麼你在答什麼,我是問你不會是小頭燒起來了、所以想把我當作女的發洩,結果你還反問我是不是只喜歡女人?」說著梅斯便掐了對方的腰一把,喜怒都寫在臉上的坎羅聽到對方不是一口回絕、那明顯能傳染給旁人的笑容又大大綻開。

他依著同樣身為『Mad Burnish』的兩人平常相處模式,毫不避諱卻又用上了點自己身為男性的體格優勢,就著梅斯還坐在沙發上的姿勢,雙手分別掐握住對方一手就能被自己環握住的手腕壓到光滑的沙發布面上。

布面已經顯現出陳舊質感的沙發被兩人份的重量壓得吱嘎作響、形成了明顯的下陷。

在『Mad Burnish』裏頭與他擁有同等份量的男人沒有掙扎也沒有迎合,平日被長髮隱藏起來的右眼也因為整個人被坎羅逼得被迫後仰,彷彿染上暴雨前深色天空藍的髮絲盡數滑落而顯現出來。

堇青色的雙眼裡有些微的火光躍動、卻不是屬於憤怒的溫度。
坎羅比誰都還要清楚眼前的傢伙所燃燒著的火焰色彩、是落在喜怒哀樂裡的哪一個區塊。

所以他就著這般壓制在梅斯身上的姿勢開口「很簡單嘛!我想跟你來一發,然後要是梅斯你又不排斥跟男的做,那我們就可以開幹了,事情就是這樣!」說完想說的話,坎羅笑得像是交往中的戀人只是在向他詢問到底該去遊樂園、還是到海邊走走比較好這般日常的問題,令梅斯忍不住開口便是長長的嘆了口氣「唉......我說你啊......」

「怎麼,梅斯你對我沒這個意思嗎?你的火可不是這樣說的吶?」「笨蛋才會忘了這件事,我只是在感嘆而已啦!」

終於從沙發上挪動了幾分身子的梅斯一臉頭痛的神情,他在指尖燃起了青藍色的火苗,然後還被坎羅握著的手腕隨即被對方拉到唇前,那唯有燃燒者方能共享的火焰,便被坎羅以濕潤的唇瓣含住、一口氣吞了下去。

怎麼也沒想到兩人只差一點就能越線、終於戳破這層不上不下關係的此刻,居然不是雙方都酣於奔馳的速度激昂或是縱起大火的快感,甚至也沒有任何一方酒醉或是還浸在致幻藥物的餘韻,倒是跟純情又胡鬧的青春期小毛頭們一樣,這場景讓人感到從後頸處微微發熱起來的好笑、還有某種早就被遺忘在覺醒成燃燒者前的純真快意。

同為首領的他們很早之前就透過燃燒者同有的火焰知曉,互相對彼此懷抱著強烈的慾望─
是想與對方赤裸的、毫無距離的,想要與彼此恣意親吻愛撫啃咬插入到對方體內最深密的處所的兇猛渴望。

不過現實是光要帶著沒有戰鬥力的燃燒者們遷移,還要籌措收集物資就已經十足費勁,後頭還有警備隊窮追不捨,能夠得空互擼一發或是幫彼此用口解決就已經算是不錯的了,遑論要酣暢地來場將彼此從身到心都一塊燃盡的性事。

剛剛吞到自己體內的火焰與自身內的火源起了高度的共鳴,坎羅憑著下腹部同時由身體內竄升起的、體內火焰加持上來的溫度,直接就將硬得發燙的性器抵在了梅斯同樣興奮起來的位置「那麼這樣就是答應囉?」「廢話,但是我有個條件,答應了就跟你做。」

其實根本也沒有要等人開口說可以的打算,坎羅根本已經逕自地以蓄勢待發的性器、隔著布料磨蹭起了身下的梅斯,是對方還伸手揪住了他的後頸,不然已經瞭解到對方根本也想要的不得了的坎羅、老早就一口啃上梅斯比他還白上一些的脖子開幹了。

「我要當上面的,你乖乖躺下讓我幹。」
即使不是臉貼著臉的那種附在耳邊的低喃愛語,然而對方眼中的火光已經瀕臨爆發時吐出的、氣勢兇惡的宣言卻能讓自己更興奮,坎羅的手已經進犯到梅斯的衣襬下緣,他以手掌急切地探了進去「嘖......我也是男的欸憑什麼要當被幹的......」

聽到回答還按著對方後頸的梅斯就打算把人推開,並不是他真的那麼在意誰上誰下,反正眼前的傢伙他早就喜歡到想跟他做愛,那只要夠爽就行。
不過身為男人總多少還有點想征服對方的念頭,因此梅斯也就放縱自己的心意故意去逗弄坎羅,反正對方要是真的因為這樣就打退堂鼓,他日後再補給對方也就成了。

然而坎羅明顯比平常高溫的手掌,卻在這個時候突然拉著他的手就往那黑色皮質的外套領子上帶,作勢要讓梅斯幫自己脫下外套的樣子「好啦好啦,反正當上面的還要負責想流程,這些我都交給你了,而且梅斯你也會好好讓我爽的吧?那就快點─」

而他煽動的男人早就不打算再讓他多說一句話,感覺到自己的理智在坎羅如此直接的告白中徹底斷線,梅斯揪著坎羅的外套衣領就轉過身來一口氣把人放倒在沙發上。
梅斯的髮絲垂落下來覆蓋在坎羅黑紅皆有的蓬鬆短髮上,似乎就要這樣吞沒對方。

兩人沒有分開的吻被徹底燃燒起來的男人一口氣加深,熟知坎羅所有弱點的另一名首領熱舌毫不猶豫的直攻對方的上顎,舌尖靈活地來回搔刮著那敏感的黏膜、連帶濕暖的周圍也都順路探了一回。
坎羅的話都還來不及說完便被梅斯親到渾身發顫、只能用盡剩下的力氣死命揪住對方的臂膀。

「唔─嗯......梅、梅斯!」「哈...不是要幹一發嗎?嗯...那就用上、你的全力吧,坎羅......」

冷冷焚燒起一切的青藍焰火、與無時無刻狂放潑撒的橘紅並桃火焰,現在就於兩人探往彼此的手中、一起交融成慾望的繁盛火海。








我想看梅坎組大幹炮〈ㄍ,唉呦這組真的是好可愛單吃也好吃跟BOSS也好吃〈被推走><!!!!!!
礙於個人癖好用詞可能不夠有力不好意思wwwww〈大家可以試著切換一下變成更直白的說法〈ㄎ
想想最開始他們怎麼搞上的......比起狂亂或是興奮過頭的順勢而為,阿姨自己是更喜歡那種雙方純情的在說黃段子的感覺〈ㄎ邀
我就很愛奔放可是又很把對方放心上的坎羅,跟看著冷但是燒起來可是會把人燒到連骨都不剩的梅斯這種的我流模式XDDDDDDD
希望大家覺得有好吃就好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