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DT【梅斯坎羅/坎羅梅斯】

我的天普羅米亞真的有毒😆😆😆〈又來,總之是想看幹部組大幹一場的沒頭沒尾段子,一段梅坎(首領時代背景)一段坎梅(現代架空背景)我就都放一起了w
雖然老樣子是我流的不實用車,但是用詞真的就是 大突破😆😆😆各種黃爆請注意w


【梅斯坎羅】

動手直接從對方褲頭裡掏出充滿男性氣息的凶器後,坎羅十分自然的就低下身去、將明顯脈動著的器物扶到了自己的面前「雖然早就習慣了,但是每次看都還是覺得梅斯你的也大得太誇張了吧?」「大更好不是嗎,這樣你會更爽吧?」

靠著浴室牆面的梅斯將右手半撫弄半強勢地按入了坎羅蓬鬆的短髮裡,對方原本就與火焰同色的眼瞳因為閃爍著興奮的火光而更加明亮,讓此刻低頭看著他的梅斯、更加按捺不住想直接深深進入對方體內感受這份熱度的念頭。

坎羅毫不掩飾地舔了舔唇「那倒是,梅斯你插進來的時候真的是爽死我了─」
說罷坎羅隨即張口含入對方已經半勃的性器,生澀地替梅斯口交著。
雖然正舔吻著自己分身的傢伙做得實在算不上多好,但是每次坎羅總是幫他含得像是在吃最上等的美食一樣,即便技術不夠、然而光是這樣的光景就足以讓梅斯每次都要盡量忍住,不要太快就向對方繳械。

而且梅斯最喜歡坎羅的一點便是在做愛的時候、他總是表達的非常直接,對於有些事都習慣悶在心底的自己來說,對方的反應非常的合自己胃口─
總有一種自己即使燃起大火時、怎麼樣也無法焚燒到的內心某塊深處,也會被坎羅毫無保留的動作與話語點燃起來的感覺,非常的過癮。

「慢一、點......梅斯、哈,太、太深了─」
將對方抱到了自己腿上坐著,坐到浴缸旁的梅斯、不客氣的一次次往坎羅炙熱的腸道中最為敏感的那處軟肉撞去,他伸手環好坎羅因為快感而差點扶不住自己背部的雙手,用那雙染上了橙紅火光的堇青色眼瞳將對方的每一個神情都牢記下來。

「嗯、今天不到你暈過去我是不會罷手的,作好心理準備吧、坎羅。」
一旦點起火來不把人燒到連灰也幾乎不剩的男人啣住了伴侶紅透的耳垂、用染遍慾望的聲線低道。



【坎羅梅斯】

平日披散下來的及臂長髮用了大髮夾俐落地盤成清爽的馬尾,梅斯今天難得穿上了白色系的衣服,而且是一般來說屬於正式又拘束的長袖白色襯衫。

坎羅剛放下採買好的食物,大門才一關上就看見梅斯以這樣的穿著迎上前來。

放棄了扣好袖子的念頭,想想反正衣服等等也還是要脫的梅斯將左手袖口敞開的部分反摺起來,果不其實就看見回家的坎羅一臉呆滯的神情。

達成目的的梅斯滿意的勾起了唇角,他走上前去用右手敞開的袖口布料,從上到下摩娑過尚未回神過來的坎羅臉頰。

蕾絲花紋與網紗粗糙的材質接觸到肌膚時帶來了陣陣微刺的感覺,坎羅好一晌才找回自己的聲音、他清了清喉嚨然後急促地抓住梅斯的手,阻止了對方的動作。

在對方身上的白色襯衫很好地襯托出對方高挑的身材,然而不尋常的是整件衣服並不是普通常見的襯衫布料,而是精緻繁複的蕾絲花紋佈滿在幾乎等於透明的白色細網紗材質上。
別說梅斯比起自己更偏白的膚色透了出來,就連胸前的兩點深色、還有衣襬本該遮住的下腹上稀疏的體毛,全都隱約可見。

梅斯對他挑了挑眉,在對方還沒開口以前坎羅就說了出來「哇靠這件你穿果然也太適合!真的是有夠色欸梅斯......」

坎羅的語調因為興奮之情而顯得粗啞起來,他伸手便直奔重點掐了一把在襯衫後頭若隱若現的乳尖,梅斯也不扭捏的回以他一聲愉快的低喘「嗯......怎麼樣?從你的網頁紀錄上撈到的,喜歡嗎?」

「幹何止是喜歡、」瞄了一眼對方的神色已經全是放任自己進犯的慵懶模樣,坎羅急切地就將自己的下身卡進梅斯的雙腿之間,用他體溫偏高的雙手隔著襯衫恣意的愛撫著梅斯的每一處肌膚「根本是回來看到梅斯你這樣就硬了。」

「那就快點啊?別讓我濕著等你...唔─」
被摟在坎羅懷裡的梅斯唇瓣被含入對方急切的深吻裡,固定著髮絲的大夾被抽掉、他的一頭長髮便紛紛散落下來,更顯妖豔,「你穿這樣真的太騷了,我太喜歡了,梅斯......」「既然你這麼說,那今天就讓你射在我裡面吧?嗯?」

被伴侶如此刺激的坎羅一把按住了梅斯蹭上了他腿間的小腿、將對方的雙腿分了開來。
今天他不把梅斯做到喊不出聲音的話、就不算是個男人了。






普羅米亞+幹部組到底是對我做了什麼XDDDDDDD〈ㄎ邀
真的......梅斯跟坎羅也太適合這種Dirty Talk(對就是標題)了吧!!!!!!!!!!!!!!!!!!!!以前都沒一組可以讓我這樣寫的夭瘦喔wwwwwww坎羅可以很直接說這些話真的 讚〈好,然後梅斯的衣服是靈光一閃決定的,去估狗之後還發現真的有這種款式的男性襯衫wwww
總之就我流的覺得他們兩隻的相處就是會這樣吧XDD希望大家有覺得好吃就好啦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