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同流合汙【卡雷】

 是我自己挖坑給自己跳的卡雷(然後打在噗浪上忘記收進部落格w), 沒頭沒尾的軍官罪犯paro,爽就完事的段子,是成人向但老樣子不用太期待尺度😆

剪裁極為合身的軍官制服完美的包裹著管理這間重大罪行犯者監獄的長官,那高挑且充滿爆發力的軀體曲線。憑著自己的實力一路斬殺阻礙達到現在地位的軍官面容是既殘留幾分少年般清透,卻也透出不可忽視的威嚴與殺氣。

然而他那平日光是冷冷看著罪犯們就足以令他們噤聲的清冷藍瞳,現在卻多了幾分豔情的火光,燙得筆挺的漆黑制服布料被一雙大掌揉得凌亂不堪,軍官試圖穩住自己不要跟隨著煽動搖晃起自己的腰桿,卻怎麼樣也無法抗拒此刻跨坐在他跨間的罪犯、以柔軟炙燙的後穴一收一縮地反覆吞吐著他分身的強烈快感。

淫瀰的濁白體液恣意流淌在軍官上身的制服表面更顯刺眼,目露凶光的罪犯神情近似瘋狂,然而逼問著軍官的話語一字一句都清醒無比「你早就、嗯──想脫離國家的軍隊了、哈......」

不想讓對方有更多的可趁之機,緊皺著眉頭的軍官拋棄了計算的理智,乾脆放任自己的本能掐住了對方結實的雙臀,一次又一次的將自己送入那舒適柔軟的秘地「住口、我跟你、就只是一場...交易──」

雙眼如有紫電所據的罪犯發出一聲陡然竄高的呻吟,隨後扣上軍官的頸子張口啃上了對方柔軟的唇,這本該只是肉體與肉體的單純交易,不須像戀人般親吻而纏綿。
然而雙唇與雙唇疊合的瞬間他們像是兩只狂暴的獸撕咬著,吞噬著彼此。沒有任何一方要停下的意思。

罪刑確鑿的高潮之後別在軍官胸口上,閃閃發光,象徵自己隸屬國家組織的獎章,被染上了在自己身上放肆奔騰的罪犯濃稠的體液。

意圖逃脫監獄但孤掌難鳴的罪犯早盯上了遠比外表還要更能幹的軍官,從日常觀察中早看出對方與自己是一路人的雷獅,像是要逼對方看清楚事實那樣,伸手從同樣大口喘著氣的軍官胸口拔起了那枚冰涼的金屬飾物。

「別再藏起你的本性了、卡米爾,要不然這『榮譽』你還會讓它被我玷汙嗎?」雷獅露出得意的笑容搖晃著已經不再閃亮的獎章,毫不意外地看見對方沒有常人會有的惱怒姿態,而是在如蔚藍深海的眼中翻騰起了滔天巨浪。

「說吧雷獅──代價都取完了,我該怎麼配合你。」
卡米爾扯過了對方的衣領,將人拉到了自己的面前不客氣地道。
或許他就早在等對方的出現。

「跟著我吧,我會自由的、你也是。」
原本只打算將人利用完就棄下的雷獅決定了,這個人他不放手了。
「成交。」

金屬沉重落地的聲音,彷若敲開監獄即將迎來混亂場面的響鐘。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不廢話的開車〈ㄎ邀,總之穿著軍服的卡被罪犯雷勾引真的是好好吃〈是卡雷無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