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Mobilephone【坎梅】

這個會是相對的兩篇,先是坎梅後是梅坎(是說我為什麼又要寫這種一組的w),另一篇之後補上來😆
總之是以手機為發想,寫一下幹部組互撩的故事😆但是雖然說是互撩但是我一樣離題八百里遠就是(遠目,後日譚捏造設定,不知道有沒有ooc😆

成為消防隊隊員後,梅斯跟坎羅也被發了一人一部的通訊手機。

原本在Mad Burnish時期擔任首領時,負責對外聯繫與調度資源的梅斯對手機的操作已經十分熟悉,倒是坎羅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搞懂要如何操作介面,還時不時的會把桌面上的軟體圖示弄不見,更不用說養成手機在不使用時要上鎖的習慣了。

最後看不慣對方手機就這樣大喇喇地呈現誰都能查看的狀態、還常常丟在大庭廣眾的場所忘了拿,梅斯伸出了手、直接就把將手機從正在盯著小螢幕,用兩隻手的拇指努力在通訊欄上輸入大家聯絡資訊的坎羅手中抽出「我還是幫你的手機上鎖一下吧?好歹個人資料要保護一下啊......你有沒有什麼比較容易記住的四個一組的數字、坎羅?」

正在做的事被打斷的坎羅癟了癟嘴、只是瞪著對方碎念了幾句,但在聽到梅斯的詢問後他馬上想也不想的就報出了一組數字,這下倒換成梅斯傻愣住了幾秒。

因為對方口中所說的並不是坎羅的生日,他說過自己的生日什麼的早就忘在成為燃燒者之前了;而且那也非自己或是BOSS的生日,和對方相處了這麼久,梅斯早就知道坎羅向來不會記這種日期的。

所以回過神後俐落地將數字輸入進去手機當中,梅斯確認過鎖定螢幕功能確實作用後,便以難得明顯流露出的疑惑神情,追問了接住手機後一臉佩服的坎羅「喔!謝啦!」「是說這組數字聽起來就是日期的樣子,但是你這傢伙又不記任何生日的不是嗎?」

「這個啊,你就不知道了對吧?這個是我們兩個一塊當上Mad Burnish頭頭的那天啦!」
跟著剛才梅斯教的方法輸入了一次密碼、而成功解鎖的坎羅讚嘆了一聲後,隨即把手機塞到了大衣口袋裡,上前去勾住了梅斯的肩膀。

而梅斯的表情正如他所料的一樣,眉頭呈現出了主人的糾結而紐成了一團「是這天......嗎?」「當然是啊,那天我們還一路飆到了據點附近的鎮上大鬧了一場,剛好鎮上在慶祝什麼大日子吧,到處都寫了超大的日期跟標語,所以我記得超清楚的啦!」

「可是為什麼會記得這天?平常你連我跟BOSS的生日都沒在記的不是嗎。」伸手擋住臉就直接湊過來的坎羅後、梅斯又將人抓著用雙手在太陽穴附近意思意思轉了幾下,然而他想了半天還是對於這個日期到底為何能被對方牢牢記住毫無頭緒。

這個啊......很簡單嘛!
笑得既燦爛又得意的坎羅一邊說著突然便把人往沙發上推,他對著一時沒防備而被推到了沙發椅上、髮絲散成蔓延河床上無盡細流般的梅斯露出了稍微有些認真的表情「因為遇到你之後老是看你在糾結一大堆東西。但是只有那天不一樣,那天梅斯你好像拋開了什麼,笑得特別好看、感覺特別自在,我超喜歡你那個表情的,所以就記下來啦!」

「......簡單來說只是因為我那天比較好看嗎?」
躺在沙發上的人眨了眨眼,將手掠過自己的前髮後轉向了後頸按了按自己的脖子,而在他身上的人一把扯住了他的的頭髮,「你哪一天不好看?但是那天特別帥,這樣行了嗎?」

坎羅向神色看似平穩的梅斯笑得堪比要挑釁幹架而不是調情,但是梅斯回覆他的是一記頭槌外加兇猛的親吻,那就代表自己確實撼動了最喜歡的夥伴的心,那就足夠了。







其實我本來想寫的很短的怎知又變多了wwwww另一篇梅坎之後補上XD
總之這篇想寫寫看梅斯被平常大喇喇的坎羅記住了自己的事、而感覺到有點心跳加速這樣吧XDDD幹部組真的好可愛UU〈結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