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flirting【マドバ無差】

寫個親來親去也可以磨這麼久我都快昏倒😆是後日潭捏造背景、マドバ三人同居設定,基本是無差啦w
全文真的只有三個人感情超好的摸來親去這樣😆😆😆

秋季是人和人的肌膚最適宜親密接觸的季節之一,特別是洗浴過後、水氣剛散盡時的那種彷彿能媲美觸摸著絲滑綢緞般的觸感更是讓人上癮。

既柔軟、布面材質又是好清洗的深黑色沙發上,頭髮披散著直至臂膀的梅斯坐到了椅面最後頭,在他的兩腳間的地板位置落座的、則是蓬鬆的頭髮被打濕後服貼著頭型的坎羅,而他們的首領,同樣和他們為前燃燒者的里歐則在兩人的前方,他手上也拿著一條毛巾幫著梅斯擦乾一頭還濕漉漉的長髮。

如果只用毛巾來擦乾,基本上要讓坎羅跟頭髮最長的梅斯擦到全乾花費的時間是有些長,不過說不定也只是因為互相幫忙對方擦乾頭髮這種舉動、既可以帶來安心感又有種家人般的親暱氛圍,所以同為前燃燒者的三人很享受罷了。

因為三個大男人卡在一起互相動作,位置說實在的顯得有些侷促,所以會近到直接聞到對方身上的氣味也是很自然的事「BOSS你身上的味道好香喔!明明我們用的是同一罐沐浴乳不是嗎?」

坎羅的鼻尖輕輕抵在眼前的里歐身上嗅了幾下,感覺自己有種正被飼養的大型犬撲在有點危險的位置嗅聞著的里歐吸了口氣,而後繼續手上幫梅斯擦乾頭髮的動作。
「有差別嗎?我聞起來就都差不多。」直接彎腰湊到坎羅耳邊親了一口的梅斯又貼著首領的手臂輕嗅了一口、下了結論。

「才不一樣勒梅斯!BOSS身上的味道比起來就是更甜更香啊!」不服氣的幹部之一突然發難,抓住了另一位幹部已經半乾的頭髮再次確認般的吶喊著「像你的味道、就跟我一樣...都很普通。」

眼看著里歐已經停下了動作稍微離開了原本的位置在憋笑,梅斯便毫不客氣地將坐在地板上的人拉了起來挑著眉問道「你都說成這樣了我可不能當作是開玩笑喔坎羅,你再給我好好地確認一次!」

提問的人單純只是提出疑問,卻不知道自己已經變成了另外兩個人捉弄的目標,沒有防備的就把鼻尖依言貼到梅斯還保有點洗浴後溫熱的脖頸之間,「你的味道我都聞到不想聞了,真的就沒差別嘛─」

溫熱著的掌心完全覆蓋住了坎羅的口鼻,被對方評價為普通的梅斯、帶著三分洩憤七分覺得這傢伙也耿直的太可愛的心態阻斷了他的發言,直接動嘴啃了對方。

原本只是關於沐浴乳味道使用後差別的普通議論,在原本就熟悉彼此體溫的三人之間很快地化成了耳鬢廝磨的導火線。
里歐撿起了飄落在地板上的毛巾和自己手上的那條、一起放到了沙發旁的置物櫃上,他坐在沙發上而線條優美的唇角微揚,就注視著意思意思掙扎幾下的坎羅被梅斯壓制著在臉上各處啃了幾口,然後發展成了唇和唇互相摩娑過彼此洗浴後格外柔滑肌膚的細碎輕吻。

梅斯和坎羅兩人是經歷了風風雨雨的夥伴,感情原本就十分深厚,所以後來才成為兩人首領的里歐也很貼心的不會隨意加入兩人之間的互動,通常他只會看著兩人在親吻完之後、才各落了一個觸上肌膚就離開了的晚安吻在他們的臉頰上便去就寢。

然而被兩人拉著做過幾回後已然明白梅斯跟坎羅早就將自己接納進了他們之間,所以現在若是里歐有那個意思想要加入的話,他的目光便不會從兩人身上移開,他會仔細的看著兩人一切的動作,然後在適當的時機伸手到已經滾得火熱的兩人之間,用手背沿著鬢側摩娑過而後以指尖似有若無地撫弄著他們兩人的下巴。

里歐在互相親吻著的兩人之間,宛如觸摸著自己所屬的狼群那樣隨興的撫摸著、但沒有絲毫馴服的意味,反倒像是一種確認著自己何時可以加入進去的增溫方式。
而按理來說該算是被BOSS干擾的兩人也完全沒有任何的抵抗,他們甚至會覷緊彼此越發興致高昂的吻和吻之間空檔、適時地回應著里歐的動作,時而摩娑、時而同樣給予響亮有嘖聲的親吻,那是只屬於梅斯跟坎羅兩個人的,誠然從屬於那位他們兩人的首領的誠心喜悅。

就在親吻與親吻之間、在互相朝著對方伸出手撫摸過裸露衣物之外的肌膚時,三人早已不知不覺地在勉強可以容納三人的沙發上摟成一團,率先點起火苗的兩人只互瞄了一眼、像幼獸聚眾玩鬧時那樣,默契十足地同一時間伸出手來遮住了里歐的雙眼。

對突如其來的黑暗沒有絲毫的抗拒,被兩人夾在中間的首領靜待著他的部屬們帶來的驚喜。

最開始是一點點的濕潤隨著柔軟的高溫在他的唇瓣上游移著,等到里歐張開了嘴之後才放肆的探了進去。
綿長的親吻幾乎沒有中斷的時刻、不知道到底是誰在親著自己的里歐也不心急,他便是受用著這個小小的遊戲,在這過程之中兩人都沒有發出過任何一點聲響。

甚至連梅斯跟坎羅不怎麼重的壓在自己肩頭上的距離感都是等同的,無法只單靠著位置來分辨出現在正在吻著自己的人是誰。
一直到了里歐發出了一聲示意的低吟,方才堪比接力賽形式的親吻才停了下來,遮在自己眼上的兩雙大掌沒有挪開的意思,他的耳畔隨之傳來了坎羅跟梅斯、明顯因為情慾而染上幾分沙啞的低語「BOSS要猜猜看剛剛是誰在親你嗎?」

這個嘛─
里歐動手挪開了按在右眼上的手掌,而另一邊則繼續放任兩人繼續壓著。

對於他來說兩人的習慣差異其實十分明顯,分辨出那個吻是出自何人手筆自然是沒什麼困難的。

開頭是梅斯負責的,再來是坎羅,接著這樣輪流,不過到最後的那邊是坎羅沒錯吧?
被兩人取暖似地以雙手環繞起來的首領分毫不差的說出了答案,「不愧是BOSS。」「BOSS你也太厲害了吧!怎麼分得出來的啊?」

聞言笑得如許燦爛的青年搭上了兩人溫暖包圍著他的臂膀。
「梅斯的吻技很熟練、」「欸!」話還沒說完就感受到脖子被一陣的拱,明顯蓬鬆的短髮搔癢著里歐的左邊脖子,讓他忍不住癢意扭身往梅斯的身上更貼近了些,等到對方停止了攻勢、里歐才邊揉著坎羅的頭髮繼續說道「雖然最開始是輕柔的,但是越到後面就會侵入的越深,像是要把你的氧氣都燃燒光了才會停止。」

「啊BOSS、BOSS,我呢我呢!」
「坎羅啊、相比起來技術就比梅斯差多了,」少年手擋在嘴前笑了出來、連帶著梅斯也跟著別過頭去,微微抖動的肩膀很明顯地就是在忍笑、好留點給同為原雙首領的夥伴一點臉面。

「有這麼明顯的落差喔!」坎羅癟著嘴抱怨著,身子傾了過去倒在里歐跟梅斯身上,「雖然坎羅你總是比較急躁,有時候快變成是用撞的了,但是能很直接的感覺到你的熱切跟慾望,我很喜歡。」語氣無比輕柔的結束回覆,里歐落了一吻在坎羅的眼角,原本青年就被欲望燒起的臉頰此刻更飛紅了一整片,扯著眼前的兩人就是又一陣的啃吻。

吻到動情時總是會有想互相逗弄對方、看對方呈現出不同表情的時候,心念一動、隔著首領的梅斯將撫在坎羅臉上的拇指,下滑到了坎羅的唇角邊,確實而緩慢地摩娑起來,他低低的問道「那我跟BOSS的吻,你比較喜歡誰的?」

「啊?那不是逼小鬼頭選擇的台詞嗎?我才不會管那些,梅斯跟BOSS我全都要!」
理所當然接收到的是對方全然不顧選項直衝過來的氣勢,這點也是讓梅斯喜歡對方喜歡得不得了的原因之一,「是這樣的嗎?可是我記得我才是梅斯跟坎羅的BOSS吧?」

少年挑了挑眉幫著身為軍師的梅斯再下一城,被兩人疊起的手掌合力壓到了最下方的坎羅掙扎了幾下,堅持沒多久就像是玩得精疲力盡的大型犬一樣、四肢全放鬆後整個人攤在沙發上任兩人動作。

「不管誰是誰的啦!這個問題煩死了總之就是BOSS跟梅斯我都喜歡我都要!」
「那等等不要哭著喊停喔?」「我也是喔、坎羅。」
被梅斯握住下巴深吻之前、坎羅湊到了里歐的眼角邊親了一口,而後里歐的手便和梅斯的手十指緊握成一塊。

被主人們以暴風雨氣勢般拋下的衣物一件又一件地直落到地板上,沒人有空再去理會。










最開始只是想寫里歐評斷幹部兩人親吻的差別、跟坎羅大喊我全都要(???!!)而已,然後身為大三角的愛好者就自己做死變成了逼近前戲的親吻打鬧真的是後......マドバ有辣麼的香UwU(關聯????!!!

總之好久沒寫這種我得的甜甜蜜蜜大三角了其實滿開心的XDDD也希望大家吃得開心就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