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乘車【加洛里歐(無差)】

總之是甜到斷牙的現代高中生青春設定,基本上是加里加無差,我已經搞不懂腦中的加洛跟里歐到底是有沒有在交往(?!),反正就是放閃的日常段子😆😆😆


假日的電車總是一站過一站的被重複塞入大量人群,不到大站前車廂內都是人滿為患的狀態,珍貴的座位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加洛‧提莫斯和里歐‧弗提亞就是在這樣的日子裡搭上幾乎是滿載的電車,隨著一整列各種談天說話的人們一起搖晃著往目的地前進。

目標是亞洲文化博物館,兩人就讀的高中提供的學生團體票可以讓他們以非常優惠的價格就安排好一天的遊玩行程。
從兩人居住的地方開始搭車原本都是有位置可以坐的,然而隨著上車的人潮越來越多,總是熱心向有困難的人們伸出援手的加洛,早早就站了起來讓一位老人家就坐,過沒幾站一位帶著小小孩的家長上了車,看見對方的里歐也很快地站起身來,微笑著邀請對方坐下。

本來可以一路穩穩坐到目的地的兩個高中生倒也沒有任何抱怨的神情,他們僅僅只是挪動了位置,改移動到貼著車廂牆壁的角落站定。

一開始兩人之間的空間還十分充足,站在中央側的加洛單手輕鬆拉著天花板上垂落的吊環,和他面對面靠上車廂的里歐手裡不時滑著博物館的導覽簡介,兩人就這樣懷著期待的心情輕鬆的有一搭沒一搭閒聊著。

隨著距離位於市中心的博物館站越近,增加的人潮就必然會壓縮每個人的空間,兩人之間的距離也逐漸開始縮減,迫使本來抓著吊環的加洛一步步的往里歐的位置逼近「抱歉啊,人越來越多了所以我得跟你擠一擠。」
抬眼看了一下已經站到離自己不到兩個拳頭距離的加洛,里歐一臉無所謂的道「又沒關係,假日人本來就多了,倒是你的包包記得拉好拉鍊省得掉東西。」「啊那你幫我拿著好嗎?」

被對方這麼一講,想起最近車站也確實提出多次提醒,而且背包放在對方身上也不會壓縮到其他乘客的空間,加洛看里歐點了點頭伸出手,便很快地將自己的斜背包放到了對方手上,上頭別了不少當地消防隊籌募徽章的黑色包在里歐身上顯得大了一些,畢竟加洛的身形原本就比他高大,現在要是從加洛的背後看過去、基本上是沒辦法看見里歐身影的。

過了某站後上站的是一群與兩人年齡相仿的女高中生們,因為剩下的空間緣故而恰恰好就都站在加洛的身後,此刻已經十分窘迫的車內空間被壓縮到了最極限,為了不碰撞到他們,基本上都快要變成整個人壟罩住里歐的加洛,只得模仿少女漫畫的經典姿勢那般雙手分別按在對方的頭兩側、雙腳站與肩同寬,努力拉開與後面乘客的距離但又不要整個人貼到里歐的身上去。

一雙如淺紫色晶石細細研磨而成的眼睛盯著加洛提莫斯,那明顯是在維持著姿勢注意著不要侵擾到周遭乘客、包含自己的緊繃神情,里歐弗提亞收起了手機、不動聲色的把揹著的包包都挪到恰當的位置,比對方身形纖小上不少的少年,開口的語氣卻十足的不輸對方的氣勢「你直接摟住我就好了,不用在意那麼多。」「嗯?」

加洛才剛聽到里歐說的話,隨即他的雙手便被眼前的人拉下,穩穩的安放到了對方纖瘦的腰間。

「今天是出遊日,人本來就多,我們靠得再近一點也沒差,反正也不要打擾到你後面的女士們比較好吧?」一下子被拉近到彼此距離等於零的位置,里歐反射著太陽而散發著微微金光的淡金色髮絲、帶著笑意的好聽嗓聲,以及身上還殘留著一點點的沐浴乳香氣,就這麼一古腦地都撞到了加洛的知覺裡頭、塞得滿滿當當。

加洛的體溫隨著貼近上來的身體而傳遞過來,里歐聽到對方在他的頭上方似乎有點悶悶地說道「我說里歐你的男友力也太高了吧......比我還帥氣這是可以的嗎?」現下基本上兩人就是互相摟著對方的姿態,聽聞到加洛問話的里歐笑出聲來、然後逕自將對方的手往自己身上按緊了些「說什麼傻話全校巧克力收到最多的大傻瓜,是誰每次逛街都堅持讓我走內車道,還會幫我送忘記的午餐到班上,害得女同學們都拿我們來當故事題材,號稱最佳男友的加洛提莫斯?」「這能算是一樣的東西嗎?」

努力在擁擠的空間裡留點空間的加洛瞥見里歐的眼睛裡像是有著柔和的光蕩漾,不過他的回答卻也說得霸氣十足,獲得對方言與行雙重允肯的加洛才放鬆下肩膀的力道,乾脆的摟住了里歐、然後把自己的下巴輕輕地擱在了對方柔軟的髮絲上。

「總之就快到博物館了,加油吧加洛提莫斯。」
「知道啦,里歐弗提亞。」
對方身上的味道跟溫暖的溫度在這樣的距離中滿滿的環繞著自己,令兩人都舒服到忍不住想要閉上眼好好的去感受。

儘管滿載的電車裡十分擁擠,但是能這樣跟對方貼近的話,時間就凝結在此刻也是很好的。
里歐跟加洛都這樣想著,然後再抱緊了對方一些。








天啊我真的是糖販批發大特價XDDDDDDDDD
總之就是想看兩個人互相稱讚對方男友力強又歪膩的摟摟抱抱而已wwwwww〈至於這兩隻有沒有在交往是薛丁格的普羅米亞,這個問題不要問我〈ㄎ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青春的風格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