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返燃【里歐加洛】

就是突然想看閃得要死的里歐加洛所以又腦衝的段子😆里加感75%(?!)&很短&後日談捏造設定,純放閃這樣😆


「里歐!這邊這邊,你的領帶我幫你拿─」
手上還拿著對方最常配戴的、宛如冰鏡之湖澄澈透藍色彩的領帶,加洛尚未說完的話就被一個突然其來的吻封住了,個頭比他矮上不少的身影在一個箭步躍到他前頭的同時、也不由分說的直接將他扯入了記者會現場走廊的一個無人角落,強硬地將自己的唇瓣欺上了他的嘴。

兩個多禮拜沒接觸到的熟悉溫度,一下子全透過此刻佔領了他胸膛的滿懷擁抱、還有逼近粗暴的熱吻完整的傳遞過來「唔─」「嗯、加...洛─」

濕潤的水聲連綿連插入一句歡迎回來的空檔都嫌多餘,里歐‧弗提亞直接將比他高上幾個頭的伴侶扯過就是一記深深的親吻,他將一腿輕易的卡入了對方沒有防備的雙腿間,也任由對方厚實的大掌伸入了髮內、按住自己的後腦杓加深著這個輕易就將兩人點燃的、許久未見的吻。

在親吻的空檔間他們以鼻尖蹭過彼此的脖頸、嗅聞的彼此身上的氣味,而且不須言說、里歐和加洛兩人的姿勢就調整得能將對方完全納入懷中,可惜的是距離記者會正式開始只剩下十分鐘不到了。

直到把加洛的唇瓣吻成了盡顯蹂躪後的鮮潤艷紅,里歐才願意放開抵在他身上的火熱已經十分明顯的加洛,見證方才兩人唇與熱舌如何纏綿至極的銀絲從他們雙脣中間斷開,空氣之間熱切的彷彿隨時都能燃起兇猛的慾火。

「時間根本不夠滅火,所以我就直接找你壓點火了,加洛。」「我也想現在就跟你做到天昏地暗啊,再忍一下吧,好嗎?」總算補充到一點能量的里歐唇瓣也被對著他挑了挑眉的加洛吻得水光潤澤,他用手掌梳理了一下凌亂的劉海、便任由加洛幫他繫上剛從外地出差回來而來不及帶到的領帶。

即使對方到現在還是很不會打領結,但是唯有算是自己標誌的三一結,加洛倒是替他打得十分順手了。

只一下子的時間,顏色十分接近加洛髮色的領帶便工整地繫在了里歐的脖子上。
「好了。怎麼樣,我加洛出手就是專業吧!」「是是是!」

一把抓住對方手腕就要衝去會場的里歐卻突然被對方反扣住了手臂「欸里歐等等。」
「嗯?我們再不過去不是會遲到嗎?」

真性急起來其實比加洛還要衝動顧不到細節的里歐微微歪頭盯著對方看了一眼,而深知對方這點的加洛則是好整以暇的幫他撫平了胸口附近的衣物皺褶,然後塞了一張小卡到對方的口袋裡。

「這是......什麼?加洛提莫斯?」
對方動作時只來得及瞄到一眼的里歐疑惑的抽出了放到自己身上的硬卡,他將卡片轉到了寫有文字的那一面時,就聽見了已經開始朝會場方向邁步跑去的加洛滿滿地笑意大聲回答著他「這樣我們就不用忍到回家啦!國王大人!」

那張卡正是此刻記者會現場正上方樓層的飯店房間房卡,伴隨著一聲來自里歐魄力十足的怒吼「等等我一定要把你做到下不了床,加洛提莫斯!」






就反正我想看里歐跟加洛好久不見的突然猛烈的親吻UwU然後被塞房卡是被加戲的笑死我加洛超皮XDDDDDDDDDD
嘛但反正記者會結束之後他就會被里歐國王大人操到乒乒乓乓了嘻嘻〈ㄎ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