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Carnevale Di Venezia【里歐加洛(CP無差)】

就是超級滿足我自己個人私心、想看兩位穿威尼斯嘉年華面具跟服裝的一篇😆背景大概就是某個假日大家一起去玩這樣(?),前三段基本上是偷懶拉了自己寫過的文改的(欸#),後面台詞若有矯情或OOC的感覺都算我的😆😆😆


那是整座城市都會陷入如鬼魅橫行般異常誑誕、又彷彿天使與精靈聚會般清透歡騰的季節。
那是誰都可以隱藏真面目、隨心所欲沉浸在歡樂氣氛當中的節日,藉由炫麗燦爛、裝飾華美的面具,任何熟悉不過的事物也會撲朔迷離、變得難以接近,而未曾預見的事物則個個摩拳擦掌,等著要以最好的模樣迎接你的到來。

小橋上滿是覆著半臉面具,亦或是將全部臉孔隱藏的面具、歡欣鼓舞奔走而過的人潮,穿過佈滿吊繩與七彩小旗的道路後,漆黑夜空襯托得燃起篝火的廣場格外引人,語調不自覺高亢起來的男女老少無不盛裝打扮,而所有人的臉上都覆著那絢麗迷離的面具。

一時之間廣場上的人們看起來都如此的相像、卻又都如此迥異,宛如火焰般熱烈的氣氛在廣場中燃燒,擁擠的人群中騷動與期待的情緒都到了最高點,然而穿上親友半強迫利誘所塞過來的、仿造皇室男性貴族白色鑲以滾金飾邊裝束的加洛卻早早的就退到了人群之外,他並不是不喜歡這樣歡騰的氣氛,只是更加的享受在外圍注視著大家玩得盡興的情景。

況且這一身拘束又華貴的裝扮也只是一種偽裝,不太是平常的自己呢......
沒注意到自己並沒有摘下半邊面具的加洛露出微微的苦笑,扯了扯在領口綁得過於工整的領巾,然而就在他打算從廣場外圍的篝火下、慢慢踏步到小橋上離開時,一名全身曜黑以金線繪出飾邊衣裝、擁有王族氣場的男性翩然地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對方一頭淡金的髮色在廣場上高高燃燒並躍動的火光之下、比精靈的翅膀還要璀璨,嘴角淡淡的上揚與如同紫晶寶石磨造的眼瞳,在消光的漆黑飾以藍紅兩色邊線的半臉面具襯托下、過分好看得令人只能在第一眼看見時屏住呼吸。

「欸是─」

在加洛找回自己的聲音才剛開口之際,身形相形之下更像是青少年的對方便以無法查覺到動作的步伐踏到了他的面前、在對方身後短版的漆黑披風翻飛成為漆黑的羽翼一般,布料內側以彩度極高的綠與紅潑灑的色彩更襯得對方有如這狂歡之夜君臨一切的鬼魅之首。

他將溫度稍低的食指與中指按上了加洛溫軟的唇瓣,以低沉且柔情的嗓音開口道「在如此美好的縱情之夜裡說出對方的本名可是大忌喔,我親愛的火之國敵對的勇者啊......」
在廣場鼎沸的人聲與搖曳的火光圍繞之下,加洛驚訝的神情只一閃而逝,他很快的就接上了對方的話語、換上充滿傲笑的神情回答「那你是指在這人人都能隱藏真實身分的狂歡夜裡,我有如此榮幸邀情你共度春宵嗎?我親愛的、絕對要將你的火焰全都熄滅的火之國王?」

隱藏住自己半邊臉孔的俊逸勇者摟住了立場敵對的嬌小國王,目光炯炯的注視著他、然後拉起他按在自己唇上的手,在柔軟的掌心處落下了深深的一吻。

「今夜只問你是否願意與我狂歡直至天光破曉,不問你我的身分。」
伸手有力的扯過了勇者的白色領巾,漆黑的國王露出了銳利而帶有邀請的笑意,在他眼前的勇者則在吻上他之前,這樣的附在他的耳邊說了「那我一定會讓你滿意到即使在天明之後、也絕對要追尋到我的。」

他們在分不清誰是誰的狂歡夜裡尋到了彼此,他們以手輕柔地托住了對方的後腦而以唇舌兇猛的掠奪了彼此,那是在這個充滿魔力的節日裡,充滿了小小情趣的一點點魔法。




嘎囉跟里歐兩位戴面具面具穿跟貴族一樣的服裝互相調情超爽的喔〈ㄎ
寫得各種很順&盡情寫加洛跟里歐很蘇的互撩很開心XDDDD總之希望有覺得好吃就太好啦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