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欲縱欲擒【坎羅梅斯】

一心想試試看坎羅很帥的坎梅,然後就想到其中一人置換消防員立場設定的IF消防員/燃燒者好像很可以www
除立場更換外其它部分基本照搬原作這樣,沒考據&稍微虎頭蛇尾就是寫爽的段子w


豔桃色的火焰在坐於破舊沙發上的那人手上跳動著。雙手被捆得紮實、渾身狼狽的烈焰救火隊第三分隊隊員被壓著跪在對方前頭不遠的地面上,而他一雙堇青色的眼瞳裡,不服輸與某些曖昧的火光不見有半分消退。

啪嚓一聲地響指,原本貼黏在烈焰救火隊隊員臉上的寬版膠帶便被火焰吞噬,而火絲毫未傷及肌膚。

「怎麼樣,滅火的混帳,打算跟我說你怎麼找到這裡來的了嗎?」

即使前方便是追捕已久的瘋狂燃燒者首領,後頭是整排全都身著黑衣、黑色全罩安全帽的瘋狂燃燒者,梅斯依舊保持著淺淺的傲笑神色「無可奉告。」

手肘分放在雙腿大開的膝蓋上,笑出聲來的狂燃燒者首領熊熊燃燒著的雙眼、是被陳年紅酒浸潤過的色彩,他向前傾低身子,更靠近了現在完全受制於他們的救火隊成員。

壓低了音量,瘋狂燃燒者的首領以如閃出不詳光芒的開山刀般銳利的語氣,在梅斯的眼前吐出威脅「很有骨氣嘛小婊子,這裡是我們的地盤,就不擔心等等我用大老二好好操操你的硬嘴嗎?」

語畢對方還拍了拍自己的大腿,連帶著後方一片黑的燃燒者們都響起了騷動的訕笑。
「是不是大老二還很難說呢,怕就怕我把你舔爽了,你反過頭來求我多給點呢,猴子大王。」

「你不要太囂張了!」
「幹死他啊老大!」
從後方發出爆吼的燃燒者有人衝上來壓住了梅斯的肩膀,粗魯的將他的頭壓下,不過隨即被他們的首領喝止住「我都還沒喊你們動作呢,等等吧。」

原本豪邁大笑著的燃燒者首領嘴角一勾,眼神驟然變得銳利無比,彷彿荒野中奔跑的一無防備的野獸、卻在獵捕者靠近的瞬間,張開了血盆大口「挺會說的嘛......你叫梅斯對吧?外面那台GPZ900R是你的吧,這邊山洞左邊的凹陷處是滿好藏的啦,但是我們的人也很好巡的,而且你那台排氣管還改得讓聲音更小了,看那個手法就知道你啊,也不是什麼乖乖牌啦!」

「你!」
名字被對方喊到的瞬間梅斯終於也發現了平常追捕時,看起來一直是縱情享樂、恣意放火的對方,根本也已經把自己的底細摸得一清二楚。

「我叫坎羅,難得遇到你這種有趣的傢伙,明明追在我們後頭時可以逼車到只差一步,現在卻只用這種方式挑釁,不覺得太可惜了嘛?」
「......所以呢。」

在背後被捆牢的雙手感覺到一陣高溫拂過,隨後梅斯的雙手便獲得了自由。

坎羅隨興的站了起來,他高聲的呼喊了一句「霍昂,備著的普通車鑰匙給他一把。」「來了!」對話剛結束梅斯便看見一個東西筆直的朝自己飛來,他伸出左手毫不猶豫一把抓下,卻發現那是一把嶄新的機車鑰匙。

跟名為霍昂的部下也拿了一把看起來模式相仿的鑰匙,挑了挑眉的燃燒者首領對著眉頭緊蹙的消防員下了戰帖「既然都是飆車的人了,那就別玩小家子氣的威脅,我們來單挑比車速吧?我贏了話就如你所願,讓你當我的女人服侍我吧!」

手指轉起了鑰匙圈,被對方逼車時撇見過的眼神讓坎羅十分確信,現在以怒目瞪視著自己的滅火混帳,肯定是更接近他們燃燒者這邊的人。

握緊了手中冰涼的鑰匙許久,直至被體溫同化之後,梅斯露出了連自己在救火隊之時,都未曾露出過的、充滿狂氣與傲意的笑容「那就來啊,相對的,要是我贏的話,我就勉為其難地當你的男人吧,坎羅。」

鮮豔至極的桃色之火傾倒進了青藍色的冰湖之中,焚起了滔天火海。

「來吧,看看誰才是真正有實力的傢伙啊?」
燃燒者的首領舔了舔唇,他踱步欺到了梅斯的面前、目光直視著他想焚盡的目標,厲聲宣言。








其實我最開始只是想讓坎羅丟鑰匙給梅斯,然後立場相反的兩人可以尬掐而已,結果又敲了那麼長煩死wwwwwwwww
不管什麼立場,坎羅跟梅斯都可以盡情的各種挑釁又不ooc真的很爽快XDD反而是自己尺度不夠開XDDDD
但總之如果大家有被坎羅帥到的話就太好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