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稱謂【里歐&梅斯】

時段在前日譚跟本作中間,是個妄想里歐BOSS跟梅斯相處的小段子w
沒有CP意味😆


最一開始,梅斯都是這麼稱呼他們的BOSS的─里歐。

在坎羅一邊罵罵咧咧的拖著霍昂去派發物資之後,只剩下梅斯與燃燒者們新首領的室內空間裡頓時安靜地有些過頭。

「那個、里歐,這邊的山洞還是離人煙太近了,我想我們還是盡快轉移到更安全的地點吧?」
一直到前幾刻都還被叫做BOSS、忽然被直呼其名的少年微微抬起了頭看著外表較為冷靜的部屬,對方一面在被撕下的筆記本紙張上書寫著什麼「之前跟坎羅尋找新的藏身地點的時候有找到幾個地方,我想里歐你應該可以參考一下......?」

注意到了對方的視線而停下了動作,梅斯以詢問的眼神迎上了他們新任BOSS的目光,「啊抱歉你可以繼續,我只是在想這個時候你是喊我里歐而不是BOSS呢,梅斯。」

里歐依舊是平常淡淡微笑且帶有自信的那個神情,只有剛開始略微睜大的眼瞳表達出了幾分訝異,「這個啊......其實說實在話,我是比較習慣叫你里歐的,平常我喊大家也都是喊本名。不過坎羅那傢伙已經認定你是BOSS,那麼順著那傢伙的意他幹勁也會更高,所以那傢伙在我也會跟著喊你BOSS的。」

一只眼被藏在對方深青色的髮絲之後、而剩下一只外露出來的堇青色眼瞳則是不悲不喜,沒有奉承也沒有諷刺的直視著里歐注視著他的眼光。

此刻唯有兩人談話的室內空間再一次被無聲的寂靜壟罩,彷彿再僵持得久一點的話、連空氣都可以變得寒冷起來。

「還是你覺得這樣不妥?這樣的話我就改喊你BOSS也沒問題的。」
隨著問句而被點燃的是梅斯眼底一點點不明的火光,而從頭到尾沒有把眼神從名份上該稱為部下的對方身上挪開,微笑中參雜了一抹苦笑意味的他聳了聳肩後開口,語氣非常的輕鬆「不,我很高興你能這麼誠實的告訴我,謝謝你,梅斯。」
已經成為他們的王的少年如此致謝著,半點絲毫的虛偽都沒有。

收到對方如此回覆的梅斯挑了挑眉後放鬆了肩膀的力道「是嘛......」

在室溫似乎緩緩回升的情況下,梅斯不自覺地從後口袋裡摸出了皺巴巴的煙,原本要直接抽了起來的他躊躇了一會兒,雖然燃燒者不會被香煙影響到身體狀況,但畢竟里歐看起來還十分地年輕,所以梅斯就只是咬上了煙而已。

而正當他打算踏出室內出去點煙時,里歐便從原本坐著的東西上起身走了過來,年輕的首領在指尖上點燃了小小的火焰、就遞到了梅斯的香煙最前端。

閉上眼輕笑了一聲,雙手插在口袋裡的梅斯彎下了腰,接受了里歐幫他點火。

一時之間白煙飄散開來,在梅斯一句謝啦BOSS之後,室內又重歸於無語的寂靜,唯有香煙的味道慢慢的流動著。

後來里歐發現私底下梅斯會喊自己里歐也會混著喊幾聲BOSS的時候,總是要忍住自己不要隨便伸手去摸比自己還要年長的這位夥伴的頭就是。







大概就是因為我覺得一開始幹部組是坎羅完全認了里歐當BOSS、而梅斯其實還有點在觀察這樣的差異而跑出來的段子XDDDDD後來發現也有太太畫了類似的概念快被嚇死wwwwww
不過後來因為里歐是很好很誠實又有能力的孩子,所以梅斯也就接受了這麼好的首領了UwU
如果大家覺得這個還滿合理的話就好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