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if you are burning ......【里歐加洛】

是看了推特上太太畫的加洛反轉為燃燒者&里歐依舊為マドバ首領的圖&在噗上跟太太們聊了之後太手癢😆
基本上是普羅米亞帶來的岩漿爆發危機暫緩、但是燃燒者依舊存在的架構,加洛因為某些因素覺醒成燃燒者而後加入了瘋狂燃燒者陣營,背景完全沒要細刻&真的就只是筆者純爽燃燒者狂犬加洛跟他的boss這樣的腦洞😆😆😆想到哪寫到哪,會集中更新在這篇裡~


和坎羅與梅斯商討完這個月的物資補給方案之後,里歐踏著刻意製造出的腳步聲、回到了這個暫時住所中被歸到屬於自己的房間。

本來他都是和燃燒者的大家隨意一起睡在大通鋪的,即便是有個房間、那也只是為了方便討論一些比較機密的事件而規畫出來的空間,但是自從加洛覺醒並歸於瘋狂燃燒者的隊伍之後,里歐便特別囑咐了房間只屬於他和對方能夠進入。
身為里歐忠心的左右手,梅斯和坎羅也了然他這樣做的緣由,所以自然底下的隊員也都乖乖的遵照沒有特別異議。

沒有特別鋪張什麼的房間裡只有對方此刻燃燒起濃烈如深海色彩火焰的身軀明恍得燦亮,里歐覺得屬於加洛的火焰就是海洋,遠看著令人心舒暢、然而毫無防備輕易接近的話,那就會墜入深深的海底之下,被聚集世界上各種物質的澄淨海水壓力重重的壓垮。

基本上已經被其他燃燒者們看作是自己獨立的護衛、同時也只有自己能調令的加洛此刻依舊維持著像是小孩子般抱著自己膝蓋的動作,坐在床上眨著中心點燃一抹妖豔燦紅的眼瞳,向著自己緩緩地說了一聲「歡迎回來,BOSS。」

想想也沒有開燈的需要,里歐露出了幅度極小的微笑,一步一步走向床鋪。
「嗯,我回來了,加洛,今天的任務辛苦了,你做得不錯─」

身為首領的里歐尚未把話說完,那燃著普羅米亞所賦予之焰的新進燃燒者便伸手打斷了他,尚在燃燒完一場大火後餘韻的加洛運用著身形的優勢將里歐直接摟進了懷裡。
他緊抱住里歐的力道大到彷彿對方正在掙扎著要逃開一樣。

「你先放開我,加洛。」
里歐放任著對方突然的襲擊與擁抱,就只是緩慢的以沉穩的嗓聲開口,「里歐不給我一點獎勵嗎?」

微弱的都市人工照明從房間僅有的一扇小小窗子投入了房內的漆黑當中,隨即被加洛點起維持在空中權當燈光的火焰光芒所吞噬。

他從背後摟著里歐纖瘦而富有肌肉的身軀,並未依照對方的話放開雙手,反倒是將雙臂越收越緊,在他身上從里歐踏入房內之後便未消退的火焰甚至大膽的包裹起了里歐,將瘋狂燃燒者的首領浸染在深藍色的火海當中。
彷彿里歐可以就這樣被囚禁在了名為加洛的深海當中。

就這樣閉眼抱著里歐的燃燒者過了一會之後才睜開了火光依舊燃著、甚至越發狂烈的雙眼,以極輕極冷的語氣,附到了不問曾為政府一方的自己緣由、寬容地收容了自己加入瘋狂燃燒者一員的里歐耳邊,再一次吐出了如戀人間才會用上的喃喃低語「我也想要BOSS的火焰,所以不給我獎勵嗎?里歐?」
「我說了,你放開,加洛。」

完全沒有被對方此刻冷調卻莫名狂氣的語氣影響,身為首領的里歐在對方的火焰之中依舊神色平穩,然而他的宣告中卻有著沉重的威壓,若是有旁人在場、此刻必然會不自覺的對里歐俯首稱臣了。

加洛戀戀不捨的用臉頰摩娑了幾回里歐柔軟的頭髮之後才願意放了開來,而他的手一放開了里歐,對方便直接一個轉身抬起了他的下巴,加洛這才發現即便自己以如此猛烈的火焰包圍著里歐,對方如同紫晶的眼底原本的火焰色彩也完全沒有被干擾、這才默默地收斂起了自己的火焰「好,抱歉,我只是有點餓了......BOSS。」

加洛向依舊強勢地抬著自己下巴的里歐道了歉,他動了一下身子想要離開房間、想要離開里歐的身邊卻聽到了對方這樣說著「嗯,我知道的,剛開始覺醒的時候燃燒完都會感到特別飢餓,但是我要先給你獎勵,沒叫你離開。」

里歐壓著加洛下巴的手將包裹在皮質手套內的拇指按進了他的嘴裡時,加洛嘗到了一種略帶淡鹹的苦味,「乖孩子,我給的火焰你要全部都吃下去,一點都不能漏喔,加洛。」

他的首領另一手溫柔地托住了自己的後腦,從里歐雙唇之間滿溢的火光躍動出誘人的生動色彩,隨著深深的一吻全都注入了加洛的嘴裡,既溫暖、又猛烈。

0218 更新

雖然不是多想放那些傷害燃燒者的垃圾一條生路,但是他仍舊確實照著里歐的吩咐『當燃燒者燃起火焰時,必定會為人們留下逃生的通路。』

一步步攀上脆弱的鋼筋水泥,一頭藍色長髮隨意披散在腦後的燃燒者看似隨意地往上竄跳,實際上卻是利用夜色的隱蔽在落腳處以火焰形成踏腳磚,誘使追者以為此地仍堪得人體的重量,想也不想的就追了上來。

明明有如染上未有人踏足過的深海幽藍之火搖曳著、搖曳著吞噬著一切,卻有著一條明顯可供逃離的空隙,然而卻如長髮的燃燒者所料,那些一路謾罵著燃燒者是狗娘養的、這些危險份子就該殺盡的傢伙,絲毫沒注意到自己在攀踏點所做的手腳,就這樣胡亂發射著冰凍槍,充耳不聞他幾刻之前好心的撤退提醒,來到了被自己潑灑的幽藍之火熊熊燃燒起來的廢墟處。

殘破的鋼筋水泥露出風吹雨打的腐蝕斷面,與遍地盛開的藍色焰花融匯成令人悚然的風景。

「哎呀哎呀,比我想得要更順利些呢?」
「加洛提莫斯!勸你這狗娘養的乖乖束手就擒,這樣我們還能大發慈悲讓你少吃點苦頭!」

磅!磅!
接連幾聲槍響,接觸到物體表面隨即化為冰塊之鎖的冷凍槍發射的子彈,都被長髮燃燒者大手一張後隨即噴發出的火焰吞噬蒸發,他湛藍眼底唯一一抹的紅在火焰之中迸發出了強烈的光芒「少笑掉我的大牙了,你們對待無辜的燃燒者時就有好好聽過他們的哀求嗎?」

隨著冰凍警備隊的增援陸續到位,眾人踏腳下方的水泥塊互相傾軋、慢慢地發出了嗶哩的細小剝裂聲。
而在燃燒者怒聲開口的同時,冷凍子彈持續不留情地朝他顏面招呼過去,畢竟增援了數位警備隊員,在人數與武器數的優勢下、終於有幾塊冰確切凍結在長髮於焰火造成的對流中飄逸的燃燒者身上。
雖然對於對方為何不直接釋放出火焰阻擋追捕存有些懷疑,但有人數眾多的優勢作為倚靠,冰凍警備隊裡沒有任何一個人停下往前的腳步。

一直到人馬都逼近到足以用槍托直擊腦袋時,加洛提莫斯一改方才發話時的憤恨,頓時恢復平靜的俊逸臉孔上、嘴角勾起的是既殘酷而又不屑的微笑「雖然不是極東,但我記得有句古老的教訓說的好哇......要走左的就走左邊,該右的就右,留給你們這般垃圾的通道往上就往上,底下還有路就讓你們從底下走......」

然而這句話彷彿呢喃、自嘲般的聲調就像是說給這次作戰負責保護大批沒有攻擊力的燃燒者逃走的,此刻並不在他身旁的他的老大所聽。
「我加洛提莫斯就取你們該死的這些『犯命者』。」

「什麼?!」
在嘈雜的驚呼聲中、承載不住大批警備隊員重量的鋼筋水泥建築終於一口氣崩落下來,身著重裝甲的追擊者們揮舞著手腳反應不及,而站在唯一穩定的高台上的那名燃燒者,他靜默地睨著、以冷冰冰的神色就這樣望著那些追者踏空跌落,並且一口氣發動了體內竄燒出來的火焰,一層又一層宛如海嘯般包圍上去。

人體在深海之中將會被水壓所擠潰;針對燃燒者所開發的防護盔甲也會在層層加重的火焰之中失去效用。

『當燃燒者燃起火焰時,必定會為一般民眾留下逃生的通路─這就是我們身為燃燒者的驕傲。』

里歐,我不、我不願意將他們視為一般民眾。熄滅我們體內熊熊燃燒著的驕傲
這些骯髒的傢伙並不遵守我們的規矩、是試圖熄滅我們體內熊熊燃燒著的火焰的傢伙。
所以我來吧,我會將他們一個都不剩地、全部燃燒殆盡。


嘈雜的夜空中飄上了許多色澤混濁的燃燒灰燼,而那名長髮的燃燒者踏下地面的腳步輕如飛燕,隨即隱沒在夜色當中。







再次感謝跟我聊的ㄐㄆ太太XDDD
總之就是個真的是只顧著爽的燃燒者狂犬加洛跟帥到足以拉住他的里歐BOSS這樣的腦洞XDDD這種設定寫起來莫名舒爽不知道為什麼wwwwwwwww
謝謝大家的觀看之後應該還會有幾個片段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