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將來【偏坎羅梅斯】

想想後日譚背景下的幹部組,相較於銳利深刻的故事,我的腦還是就忍不住又想了這種有點文藝煽情又很溫情的段子、不曉得有沒有OOC😆😆
總之是坎羅跟梅斯的日常這樣😆偏坎梅多一些~

天色蒼涼而冰冷,宛如下一刻就要捲起無情的狂風暴雨,而青藍色的火焰就像是雜草蔓延的墓地四處飄蕩的鬼火一般,逕自燃起後又漫無目的地紛紛熄滅。

滿地瘡痍之中那名橫躺的燃燒者化為色彩盡失的灰燼細細,令人感到過於可笑地、隨意被風吹散到寒得足以刺骨的空氣中隨即潰散無形,連一點點可窺看原型的渣滓都不剩。

堇青色眼瞳的燃燒者思及此緩緩吐出一口長氣,曾經數十次想過自己的末路、而這條就算是最好的了。


把整個人癱軟到自己身上的夥伴往沙發空曠的另一端用腳掌推過去之後,原本都曾為瘋狂燃燒者首領的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了因為服役的消防隊裡突然一大波的結婚潮來臨而開啟的話題。

梅斯翻過書頁的聲音與坎羅戳動螢幕上遊戲選項的音效錯落在一起,沒什麼節奏可言卻格外地和諧。

在里歐出現以前,基本上兩人就已經合力帶領著燃燒者們四處逃竄,不只亡命天涯更要忙著對抗敵視燃燒者的世界與體制,彼此共為同伴很長一段的時間了。
雖然兩個大男人在一起也不興說些什麼生死與共的浪漫話語,但是使用普羅米亞生成的火焰時、對於互相是什麼樣的想法,對於彼此之間的關係是怎麼樣來思考的,還有最關鍵的情感,透過火焰的渲染早已無所遁形,也因此坎羅和梅斯也早就默認彼此綁死,沒打算向外尋求什麼新的戀愛或是同常人會選擇的婚姻關係了。

「最近一大堆消防隊的隊員們都結婚了啊......」雖然這是一句平常情侶如果提出來必定要認真以對,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爭執導火線的句子,但是提出話題的梅斯真的沒有半點試探的意思,純粹就是因為最近工作上的情況、外加現在翻看的重機雜誌上安插了非常多的婚紗與戒指廣告而隨口提起罷了。

跟對方搭檔了這麼久,早聽得出來梅斯只是隨口聊聊的坎羅繼續把手上遊戲的關卡打到結尾,然後回了一句「結婚聽起來就他媽的有夠麻煩,讓我做我是做不來的。」「我也是,況且現在除了BOSS、還有在聯絡的燃燒者跟我們隊上的人以外,也沒什麼人需要通知的了啊。」

混著其他生活上的瑣事,變成互相斜躺到對方肩上的兩個人就這麼順道的聊著結婚這個話題,結果說到最後他們都沒想過要做這件事,反正現在跟彼此在一起這件事就已經非常足夠了。

「不過就算不結婚,那我們死後還是可以放在同個墓地的吧?是吧梅斯?」原本還捲著梅斯披散到自己肩頭上的頭髮玩著的坎羅,突然一個坐直就像看見球而奔馳起來的大型犬一樣、撲到了梅斯身上。
對於對方有時候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行為早就司空見慣的梅斯一臉平靜「為什麼話題會突然跳這麼快?雖然我記得是可以的樣子啦......而且我們兩個也不適合什麼華麗的排場,隨便找塊地方塞一塞就可以了吧,感覺滿省事的。」

背後靠著沙發的扶手、梅斯歪著頭想了想法規似乎沒有特別規定這塊,而後坎羅便是整個人將他壓住,笑著就是往他脖子跟臉上一陣亂親亂啃「那當然,要是不把我跟你放在一起,我可是會跳起來找人算帳的喔!」「人都已經死了的話你是要用什麼方式找別人算帳啊笨傢伙?」

順著濕漉漉又熱情的碎吻、一手揉著坎羅蓬鬆頭毛的梅斯很快地就進入了狀況,和直接了當把體重壓上來蹭著他的坎羅交換了一個既熱切又深長的濕吻。

吻中誰也沒說話,但是在唇舌不需收斂慾望的翻攪之間、在碰觸彼此的肢體宛如融為一體的愛撫之間,某些深藏在兩人心中從沒提過的、曾以為時光流逝地再遙久也不會有機會見識到的真實,就這樣靜靜地從被世界冰封的寒冷冰塊中溶解,慢慢地、慢慢地滲入了坎羅和梅斯彼此以火焰連結起來的情感之中。

或許這是從人生被這異世之火打亂之後,他們頭一回可以、也終於敢抱持著一點希望去想像,想像自己跟對方、可以有所謂一般民眾在人生路程上期望的,那些平凡卻充滿著太陽光般溫暖的未來。

特別是梅斯吧......本來還在啃咬著對方已經被種下一枚紅痕的鎖骨,坎羅默默地收斂起力道、然後撐起了雙臂看著對方,粗聲粗氣的開口「對了,到時候我們要是都能變成老頭子的話,我想還是我活久一點好了,梅斯你就先走比較好。」
比起自己對於成為燃燒者並沒有抱持著太多排斥的念頭,兩人認識後、坎羅漸漸地發現其實總是壓抑著自己、燒起來才是真正一發不可收拾的梅斯,對於成為燃燒者這件事恐怕是抱持自棄的想法居多。

突然聽到對方突兀又不甚禮貌的發言,梅斯倒是笑得一派輕鬆,畢竟他的搭檔老是這麼想到啥就說什麼,沒個顧忌的「你這麼早就要咒我死喔?是想到以後要跟我一起天天過日子就忍受不了了嗎?」

注視著對方如血色夕陽般通透的眸子,原本懶洋洋躺著的梅斯一個起身就往對方的臉頰咬了一口,力道大到坎羅發出了吃痛的一聲「欸不是啊幹嘛咬這麼大力啊梅斯......」「少來,這點程度你受得住的好嗎?」

食指在對方溫暖的臉龐上輕輕滑下,梅斯輕聲哼笑著貼近了對方耳邊說道。
而被攻擊的人自然也明白這是對方的回敬,但是坎羅仍舊是沒什麼心機與計算地直白的回答了剛剛的問題「好歹我還算是個粗線條的傢伙,想想要是梅斯你走了,大不了我每天哭,哭完大概就算了。但是梅斯你這傢伙我知道的很,要是先走的人是我,」
他就這樣邊努力思考著說詞、一面緩緩地對自己將來已經不打算放手讓對方走的夥伴說道,所以坎羅沒發現眼中有驚訝的神色一閃即逝的梅斯,已經悄悄地低下了頭,讓髮絲阻擋住自己的表情。

「梅斯你肯定絕對會大爆走的,就跟我們頭一次吵得燒掉了整座山的那時候一樣,而且那個狀況下我也不在了、BOSS也不一定在你旁邊,那還有誰可以拉住你呀?所以想想還是我活久一點比較划算對─」
還在說話的他一把被梅斯以驚人的力道、彷彿要將坎羅緊緊嵌入自己懷裡那般傾盡全力的擁抱住,一陣溫熱的濕意隨即透過衣物擴散到肩膀之上。

「梅斯?你......哭了喔?」
「沒有,我沒哭,你也不准轉頭過來看還有閉嘴什麼都不要問不然我會揍扁你。」

就像是被極深夜的天際中打翻到人間的色彩給包圍,唇角邊漾起笑意的坎羅把頭埋入了梅斯散發著與自己同樣洗髮乳味道的髮絲中,順勢把雙手環上了對方的細腰。

冰封的情感被對方搞得潰堤的梅斯、搶在打算就跟他過一輩子的夥伴看到之前緊緊的抱緊了坎羅、抱得很緊很緊。
腦海中原本自己該就這樣按照燃燒者末路成為灰燼、就此消散在冰寒的空氣中潰散的畫面,現在已經被自己跟坎羅兩個人一起、一起靜靜地合葬在某個看得見適合飆車公路的地方的想像給取代了。

而在低著頭的梅斯身旁,紅黑髮色的男子笑起了標誌性、媲美小混混那般氣場的笑容,此刻卻是最真摯且最為放鬆的表情。
他把動作放得極溫柔的回抱住了在他肩頭盡情無聲哭泣的同伴,輕輕地在梅斯的耳邊落了一個小小、誠摯的吻。

傻子,我才是那個最開心的人啊梅斯。我想過這輩子大概就要自己一個人孤單的過完就算了,但是現在連死,都有你陪了,對吧。

那曾經是他們不可妄想的、只有迎向成為灰燼的未來。
而如今,他們在擁抱著彼此傳遞的這份確實的溫度之中,一起朝著那份普通地共同迎向人生盡頭的未來,踏出了第一步。





本來要試著寫寫看很帥的坎梅但是反正我就舒適圈是這種風格所以XDDDDDDDDDD
而且說實在的人家的幹部組都很豪放激情不然就是濃烈深刻,結果我都在寫這種加了一堆洋蔥的、通篇都在談死不死的段子XDDDDDDDD
不過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就是〈寫的時候還好幾次鼻頭一酸,就是坎羅跟梅斯可以好好的跟對方過日子、可以一起想像未來共同生活的模樣這樣的感覺吧?
總之雖然一樣我流,但要是大家能喜歡的話就好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