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如同命運般【坎羅梅斯】

我需要打昏我自己的腦袋(?!,是個之前在河道上看到Gran太太畫的裝甲坎羅與梅斯太香太美所以腦洞的畫蛇添足之作,原圖超美好如果太太有放出我再補上來源!偏意識流&不甜~
請搭配BGM-アウターサイエンス 一起服用~




那就像是命運一樣。

粉碎成灰燼一樣的東西好不容易又拼湊成熊熊焚燒的火焰回來了。
然後又變成了像怪物似的樣貌嘲笑著我們。

啊――
不是像怪物,而是我們早就是怪物(燃燒者)了,對吧?

G u e i r a

明明是平日可靠的裝甲模式,其後的人也是自己最熟悉的人,然而此刻沒入到體內最深處的炙熱卻全然失去了往昔的溫度。
只有銳利的角度反覆苛責著內裡的嫩肉、在在提醒著自己正在確實被進行著何事。

燃燒者只要有火便不會死去,無論多少次肉體都可以重生。
所以與其說是交歡,不如說是拷問、沒有盡頭亦無終點的快感與痛感交織的拷問。

吶、坎羅,現在的你是醒著的嗎?

被強烈負面情緒灌頂而導致火焰徹底失控的對方,裝甲比往常更加堅固且散發出更強烈詭麗的艷紅桃色火焰光芒。

但是少了那傢伙總是能炒熱場子的白目笑聲啊......

意識逐漸模糊遠去的時刻耳邊彷彿傳來了莫名令人不爽的囈語,

『你也很快就能重生的,
就像個真正的怪物一樣、很棒對吧?』


吵死了......

「坎羅!!!你這混帳!!!快點!給我!醒來啊!」

在青綠色彩之火被吞沒之前,在巨型機甲手掌上相比有如玩具般的他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將最後一點點的火焰拋到了只憑著本能動作的裝甲人形大張的嘴裡,竭盡全力的嘶吼出了對方的名字。







ㄍ看到太太的原圖時我真的要被燒死了〈物理
斜線的部分是アウターサイエンス-界外科學的歌詞,歡迎聽歌看太太原圖(之後太太有再放出的話會再補><!!)這邊只是太手癢的畫蛇添足XDDDDDDDD
感覺看太太的原設應該是甜的這樣,但是看到那個畫面跟台詞就馬上想到這首歌,然後看了歌詞就超級忍不住要打神經病的東西〈拖下去####
有點喜歡那種一方爆走然後被波及的另一方還是能拉回他的感覺〈合掌
再次感謝Gran太太美好的原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