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熱流【里歐加洛】

總之就是一直想摸里加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各種卡,最後決定不管辣不辣用我流筆法硬上終於生出來的一段😆😆約略後日譚背景,真的沒頭沒尾就是開車,甜的然後車速很慢就是w


替對方抹去了從額頭匯流到眉上而滴落的溫熱汗水,里歐深情且專注地望著跨坐在他大腿上的加洛,他們親吻了彼此許久,以自己的指掌一點一滴的確認過對方的每一寸肌膚,貼近在對方耳邊呢喃著的愛語即使已述說過多回、卻彷彿永遠都不會聽膩。

在愛撫與啃咬之間,里歐將自己在加洛熟練的套弄中甦醒的、質量驚人的性器緩慢的插入了對方溫暖且被潤滑得徹底的濕潤禁地裡,進入到一半時過於飽漲的充實感促使加洛低喘了一聲「嗯─里歐......」「我先進去一半,好嗎?」

他看著自家伴侶的眼瞳燃火卻又飽含水氣,加洛點了點頭然後挪動著膝蓋在床上的落點,讓自己的大腿更加分開、好更方便接納對方的一部份進來。

他們並不著急開始抽送的動作,而是在這樣不上不下的姿態裡凝視著彼此,就像是時間與愛意能夠透過這樣的動作刻錄在彼此的眼底,將滿溢的思緒全都傳遞給對方。
加洛知道里歐喜歡被自己撫弄著乳頭的感覺,所以他傾下身來、用舌尖輕輕舔起了里歐淺色的乳粒,一直到它完全挺立為止,「嗯─好、好棒,加洛、你可以再用力一點......」

隨著里歐不自覺挺腰的舉動和低沉的嗓音染上了甜膩,他便知道里歐也是舒服的「好,那里歐也要讓我舒服啊......」

他以微小的力道咬了咬里歐胸前已經變得紅艷的兩粒,然後在離開時牽出了唾液的銀絲、像是等待主人摸頭的大型犬般,盯著不自覺眨了許多次眼的里歐,「來吧、」

他感覺到自己的腰脊被一雙修長的指掌劃過,里歐的手比他小上許多但是每一次在他肌膚上肆虐的時候激出的花火、總是令他忍不住要擔心自己呻吟會太過煽情。

「我退出去的時候你可以試著夾緊看看,加洛......」
里歐的語氣又輕又柔,但是落在耳邊時跟著溫熱的吐息打上聽覺的神經、便有著隱隱的指令威壓,但是里歐挺動起腰部時卻又將自己的身體托動得很好,基本上費不到什麼力氣。

「有特別喜歡的地方的話、也可以自己挪動位置,好嗎?」
「嗯、好......里歐你再親我一口......」

所以當兩人又再次熱吻了一回後,里歐的性器不急不緩地慢慢插入到底、而又慢慢退出的時候,加洛便能在快感的浪潮裡分出餘力試圖感受甬道裡的抽送,也能隨著自己的意去調整位置,反覆以火熱的器官給他帶來歡愉的是里歐,然而負責讓兩人能一起找到最好角度的、則是加洛來掌握。

不知道是誰先射了精,但是意識裡頭反覆炸起的快感浪花感覺得到是兩人份的,每一次呼吸和身體回傳上來的酥麻都在吶喊著想要跟對方繼續的連結下去,就連喜歡與愛也不足以形容這樣毫無距離貼近在一塊的結合歡喜。

里歐握緊了加洛扣上來的手掌,輕輕地喊了一句「讓我換個姿勢操你,加洛。」
「不要說換個姿勢,你要把我怎麼樣都可以,里歐......」

將自己整個人攤開在床上的加洛對著頭髮同樣凌亂的里歐笑了一笑,隨即以濕得一蹋糊塗的長腿勾上了他的腰,他們向對方眨了眨眼,緊貼著彼此的身軀火燙而此夜無眠。








總之就是終於開到他們的車了 爽U/////U
雖然就是老樣子沒什麼新意的車但是就只是好想看里歐跟加洛這樣又甜又暖的床上運動嘛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